我的心爱之物小仓鼠五年级 1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头“大象”直着鼻子在玩耍。它是我的心爱之物。
它并不是一头真正的大象,而是用木头雕刻成的一头木头大象,听妈妈说,这头大象是用红木雕刻出来的。我一向把它视为我最喜欢的东西,没有之一。这个大象可漂亮了,高高耸立的耳朵,直直伸着的鼻子,好像在和其它小伙伴玩耍呢!
它的背上是一个“毯子”,同样,它也是用木头雕刻出来的。与众不一样的是,这个毯子的上头刷上了一层金光闪闪的漆,中间还有一颗用塑料做的假红宝石作为装饰。上头的雕花也很精美。可是,因为买的时间太长了,金色的漆也变得黯淡无光,没有刚买回来是那么引人注目了。
这个大象是姥姥在云南旅游时给我和弟弟带回来的。弟弟因为太淘气,买回来的第二天就给摔碎了,而我的还没有被摔碎。
直到有一天晚上,我从学校回来就听见奶奶说,弟弟在玩我的大象的时候把它给摔坏了。所以,我生了好几天的气。
此刻爸爸妈妈也不允许弟弟玩我的大象了,因为又怕我生气。而弟弟总是趁我上学的时候玩。
这个大象一向被我保护的很好,除了身上被弟弟摔烂的一块,我用胶带把它给粘上了,没有一处损坏。我也经常把它身体上的灰尘用抹布擦掉,保证它是永远干干净净的。
我期望,这头木头大象能够陪伴到我长大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