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婆:
您好!你总是说我不够懂你,我不够在乎你,我的游戏也比你重要,其实不是这样的,宝贝,我没有不在乎你,反之,我非常的爱你,我也没有把游戏看的比你还重,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你就原谅我好吗,我知道错了,对不起宝贝,因为我的原因,因为自己的没有考虑周到,没有正确的意识到事情的轻重缓急,更是对于自己的错误也没有足够的意识到,导致你如此的失望和生气,我真的很愧疚,我也一直都当你是我的宝贝,如今我却因为自己的幼稚和不懂事,导致你这么的伤心,看到你伤心我也非常的难过,我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慢慢的证明自己,你愿意原谅我吗?
我知道自己有时候打游戏打的太过于认真了,也没有注意到你的信息,也忽视了你的感受,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玩游戏,可能男孩子玩游戏就像是你们追剧,看淘宝一样吧,有时候稍微的多用心了一点,就会忽略到一些问题,我也知道自己不管是怎么样,都不能不回你的信息,老婆在我的心里就是第一重要的存在,游戏只是一个无所谓的东西,但是我有时候无聊,休息的时候就也会想要玩一下游戏,可能游戏对于我而言就是最好的放松的办法吧,就相当于是你们的购物,所以也希望你可以多多的体谅我一下,我知道不回信息是我的错,我也在这里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在以后去改正自己的错误的,玩游戏也会适当,绝对不会因为自己玩游戏而让你伤心或是失望,更是对于自己的错误我也会认真的去改正,去弥补自己带给你的损失和伤害,我以后也会尽力的去控制自己玩游戏的时间,不管是什么时候,对你都是秒回信息,不管自己做什么去了也会以前跟你说,绝对不会再一次的突然联系不到,就像是一个失踪的人口一样,所以我也希望你可以在我诚恳的向您道歉之后,原谅我此次的错误,我们也都是成年人了,就不要再这样吵闹下去了好吗?
我知道自己做的是不对,但是我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不管是什么原因,感情和生活都是我们自己的,所以我们为何不忘记这些不愉快呢,开始我们幸福的生活呢,对于游戏这件事,你也不是第一次跟我说了,这一次我也答应你,我会改的,也请你相信我好吗?我会做好一个男朋友应该要做的所有,成为一个爱你,懂你的男朋友,我爱你,宝贝!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