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村庄
我的奶奶家住在一个美丽的小村庄,这里的景色一年四季都很迷人。
春天,这里大地复苏,万物苏醒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衣裳,门前小河里的水慢慢的流淌着,一群群小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河岸上长着许多杨柳树。
夏天,大树上的叶都很茂盛,远远望去像一片片绿色的云朵。树上不时的传来知了欢快的歌声,小朋友也聚在一起,在小河里游泳,好玩极了!
秋天,稻谷哥哥金灿灿的,风一吹翻起了金黄的波浪;玉米弟弟笑弯了腰;苹果妹妹露出了她那娇嫩的脸颊……,到处是一片收获的喜悦。
冬天,雪花飞舞,小朋友们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小河结冰了,小朋友在上面玩耍、有的溜冰、有的做游戏,一片欢歌笑语的。
怎么样?这就是奶奶的美丽小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