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村庄的美丽作文
山谷中,有一个小村庄。
这是一个多么美丽的小村庄啊!
你瞧,森林里的树木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小鸟唧唧喳喳,快乐地唱着歌。树底下长着一朵朵蘑菇,孩子们提着篮子来采蘑菇,哈哈地笑着。笑声和歌声,给森林增添了许多生机。
森林的前面有一条小河。小河清澈见底,深深的水底有几块石头。鱼和虾在水里快乐的游戏,好像把小河当作了游乐场。小河哗哗地响,给玩累的鱼虾弹奏了一首首歌。
小村庄里当然有学校了!上课了,同学们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师来上课。开始读课文了,同学们认真地读课文,声音好听极了,引来了许多小鸟,小鸟停在树枝上,鸟不叫了,树枝不摇了,像在聆听这优美的读书声。
小村庄有一片草坪。草坪绿油油的,小草嫩绿的,草坪上还有许多花儿,有黄色的、红色的、粉色的……五彩缤纷。小绵羊们经常来这里吃草,它们你挤我碰,远远看去,就像一团从天而降的棉花。
天空湛蓝深远,像一块巨大无比的蓝宝石。空气清新甜润,只要疲劳的人们出来呼吸空气,就会精神百倍。
这个小村庄山清水秀,我多么喜欢这个村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