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村庄 4
在我见到过的田园风光中,奶奶所在的一个小村庄是最美丽的。
早晨,窗外的许多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唱着动听的音乐,我被它们的歌声唤醒了。我一推开窗户,窗外的几缕金灿灿的阳光射进了屋里,屋里顿时亮了许多,温暖了许多。一阵暖暖的春风飘来,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在扑鼻的花香下我被引导到了一片花的原野中。草地下躲藏着千万多五彩缤纷的小花朵,有白的、黄的、紫的、粉的,纯洁、娇小、鲜亮;这么多、这么密、这么辽阔……它们只比青草矮上几厘米,好像只要一使劲就会齐刷刷的冒出来。
下午,我来到了一条辽阔无垠的大海旁边,大海的水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它在流动;大海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海底的成千上万的各种各样的小石头;大海的水真绿啊,绿的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天边的红霞,向晚的微风,头上飞过的归巢的鸟儿,都是我们的好友。最后一缕晚霞也渐渐消逝在了天边。
到了晚上,我才恋恋不舍的和这美丽的村庄说再见了。我爱这美丽的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