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小学生演讲 5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我又想起了在板房的时候,炎热的太阳高高挂起,教室里就像一个蒸笼,闷热的空气四处弥漫。我们焦躁难忍。为此,学校为我们安了电风扇,让我们随时感觉到凉爽,让我们心里充满了温暖!
是谁,不顾嗓子嘶哑为我们讲课?是谁,在我们吃着香甜的米饭时,为我们打扫未干净的教室?是谁,在我们做着美梦时,在暗淡的灯光下为我们批改作业?是谁,在我们误入岐途时,为我们指导点迷津?是老师,是我们可尊可敬的老师啊!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岂能用金钱来衡量?
父母就如一杯静水,滋润了我们干涸的心田,父母就如一把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而雨水却浸透了她的衣襟。如果,你认为这一切都是她们应该做的,那么,你就错了。
父母把我呵护,让我长大,养育之恩大如天。我们,应该怎样回报她们?哪怕是一桌饭菜,哪怕是一杯静水,哪怕是揉揉肩、捶捶背,父母也会感到无比暖心。父母最疼的是我们,最爱的也是我们,父母希望我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样,父母也就心满意足了。
感恩,是一种美德,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里,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却回报一切为我们付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