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_ 6
“再见,同学们;再见,我的老师;再见,我温馨的母校。我还会回来的,我还会回来看你们的。”这会是每一个即将离开母校的学生们的肺腑之言。我惊叹,时间得快;我惊叹,人生为何要经历悲欢离合?为何天下没有不散的宴*?
转眼时间飞逝,六年难忘的小学生活边临末端,回想起来,那一场场演出,一个个比赛;那一次次欢呼,一声声哀叹都充满了我们的感情。那喜怒哀乐,那酸甜苦辣时时伴随着我们,那感受是值得我们去品味一生的快乐!
六年前的我们迈着好奇的步伐跨进教室便感受到了那生活的五彩缤纷!
上午三十分钟的大课间活动,是我们一天中最兴高采烈的时刻。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声,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一天的活动。上课铃响了,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读得惟妙惟肖,议的热热闹闹,学的认认真真......
母校啊母校,在您的哺育下,我们学会了写字,学会了算术,学会了英语,更学会了做人!母校啊母校,这些都是您给予我们的财富,我们怎们能忘记?
敬爱的老师,回顾六年的历程,我们的进步都饱含您辛劳的汗水;那洁白的粉笔已把您的青丝染成了白发;您日夜操劳,那皱纹慢慢地爬上了您的前额;面对我们犯下的错误,您总是谆谆告诫……老师啊老师,是您在夜深人静时还在伏案备课,是您为我们做好了榜样!在我们的心目中,您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母亲!
在这离别的时刻,亲爱的同学们,我衷心的感谢你们,我尤其要感谢我的同桌——钱易安。是你在我遇到难题时,专心的为我讲解;在我遇到困难时,是你伸出了援助之手!
同学们,还记得我们共同努力获得的那几张奖状吗?对,那是我们付出的劳动所得到的回报。记忆回到那时:“加油!加油!”紧张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同学们都加把劲,可是对手比我们厉害,我们虽输掉了比赛,但重在参与!那时候我们是那么的天真烂漫!
亲爱的同学们,虽然我们将来也许不在一个班,不在一个学校,但记住我们的友谊是天长地久的,即使你已经白发苍苍了,也不要忘记我们的友谊!
经过忙碌的一个学期,中学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敞开,我们憧憬着未来,憧憬着那中学的生活……别了母校!别了老师!别了我那些亲爱的同学们!再见,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