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母校 1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过去了。我们就要告别敬爱的老师,离开美丽的母校,我们就要走出那扇六年来进出的学校大门了。
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么的难忘。
我们不可能忘记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从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无私,奉献的是知识,您伟大,传授的是人身的哲学。您用满腔热情教我们懂得了纯朴、自然、充实、高尚。您对我们的深情厚谊,我们怎能忘怀。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厚友谊。六年中我们曾在班里认真学*,曾在美丽的校园尽情的玩耍,曾在知识的海洋里奋力拼搏。我们在一起相处多年,这样的友谊我怎能忘记呢?
忘不了这美丽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形成了许多优良的学**惯,在这里我们获得了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愿母校的明天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