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校_ 10
当我来到学校时,我想起了我在学校的美好时光。
当我看见我们班时,我想起了我们的三个主课老师,她们性格个不同,班主任黄老师很关心我们,语文史老师有时给我们讲一些人生道理,英语吴老师很幽默经常给我们开玩笑或讲笑话。我想起了我们在教室上课时的样子,想起当年我们把教室当做自己家一样,把他打扫的干干净净。我仿佛看到了老师拿着粉笔在讲台上讲课,我们在下面认真地听着。
当我走到操场时我仿佛看到当年的足球赛,我仿佛看到了,老是在给我门上体育课,每个同学都跃跃欲试。
当我来到小操场时,我仿佛看到我们当年在这里考跳高,考跳远……小操场好像是我们的考试区一样。
当我走到小走到时,我想起了,当年和同学们在走道上嬉戏玩耍。是多么开心。可是现在想一想我很伤心,以为我将离开我的母校,我即将离开我往日的好朋友。再见了,母校!再见了,朋友们!我们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