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的发展越来越发达,汽车给人们提供了便利,但也危害着人们的生命。疲劳,酒后,超载驾驶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当我看见6岁的小红彦因为司机叔叔的疲劳驾驶,失去双腿。他不能穿鞋子,不用穿袜子,甚至连裤子也不用穿了。他不能像其他小伙伴一样出去玩,奔跑,走路,而且也不能背着书包上学。
叔叔阿姨们,您们在出外驾车时,想一想他——一个坐在篮球里的孩子。因您的贪财,疲劳驾驶,严重的超载。您的一时大意,让多少人失去了年轻的生命,离开了他们向往的世界。最小的只有几个月,有的一家都离开了人间,您让他们的亲人如何生活下去啊。
不到几个月的婴儿就这样失去了父爱和母爱,难道为一时的贪婪就失去无数人的生命吗,您还要找刺激吗?这些危险您还尝试吗?司机叔叔,阿姨把握好您手中的方向盘,否则浪费的是无数人的生命,又有多少人要体会分离苦,有多少亲人在泪水中相思,您也不会体会到年迈的老人那心如刀绞的痛苦。
不是您,您体会不到亲人分离的痛苦,谁能保证在马路上你一定不输,谁不想日子舒舒服服。
*安出行,让爱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