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爱国主义活动的简报 5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XX市***于9月26日上午举办了“忠诚颂–庆国庆”庆祝建国XXX周年文艺展演活动。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民警、派出所所长和民警代表、警务辅助人员代表400余人在市局主会场,其他民警通过视频会议收听收看了活动实况,取得了良好效果。
整场文艺展演由该局民警自编自演,主题突出,真情感人,跌宕起伏,精彩纷呈。节目在器乐合奏《金蛇狂舞》、《山丹丹花开红艳艳》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节奏、优美的乐章、和谐的音符烘托了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的喜悦气氛。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国大舞台》、《我的中国心》和诗朗诵《沁园春–雪》、《人民警察与共和国同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讴歌了建国XX年来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抒发了人民警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体现了对**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执着追求。
最后以高亢恢弘的旋律、激昂嘹亮的歌声合唱了《歌唱祖国》,唱响了**民警热爱伟大祖国的主旋律,将文艺展演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举办“忠诚颂–庆国庆”庆祝建国XXX周年文艺展演活动,深刻表达了全体民警对祖国的由衷赞美与祝福,激发了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坚定了理想信念,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弘扬了队伍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