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作文450字
未来的衣服
重庆市秀山县中和镇中心校五年级二班 李怡然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就到了22世纪。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一切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就连我们的衣服也有了新的变化。
22世纪的衣服不但比以前的衣服好看,而且还多了一些特异功能。比如下雨天到了,衣服不怕雨,按一下衣服上的纽扣,衣领的上方就会出现一顶帽子,有了这样不怕雨的衣服,下雨天再也不需要带雨伞了。科学家还给衣服里安装了感应器,夏天天气热了,感应器会自动降温,穿上这样的衣服凉爽极了,空调、电风扇被淘汰;冬天非常寒冷,穿上这样的衣服,感应器立即会感应到寒冷,马上会自动升温,暖气、烤火箱早就退休了。这样的衣服穿在身上,不但冬暖夏凉,而且衣服里的感应器能随着外界温度自动调温,让人穿上它,总能感受到最适合自己的温度。好处当然不只这些,这样的衣服还不怕火,不怕电呢。
看了这个衣服的功能,你们一定很想买吧!这样的衣服在外面是买不到的,必须征得我的同意,因为这衣服就是我发明的,由于数量有限,来晚了就买不到了,22世纪的朋友们,你们快点来定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