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作文450字
未来的服装可以根据你身体的尺寸,变成各种大小的衣服,还可以根据个人爱好,变成时髦、朴素、典雅的衣服,一你为服装是由纳米克纳做成,帽子在下雨时变成雨伞帽;受人攻击时,外来套会变成防护罩,刀枪不入,水火都奈何不了(如果坏人穿上这件衣服,衣服会把坏人送去警察局,并写着“我是大坏蛋”)……未来的服装多奇妙未来的服装装有体温、风向测量计。会根据外界的各种气温而提高或降下去的温度。在炎热的夏天,衣服会降温,降到舒适,既不冷又不热;在寒风刺骨的冬天,衣服会释放出温暖的热气,看似虽薄,但隔离了外界的冷空气,就算零下几十摄氏度,你也感觉不到冷。未来的服装多奇妙啊!
未来的服装可以根据当时的情况而变颜色。有一次,一个小孩不幸溺水,衣服马上变成游泳衣,可祸不单行,成群结队的鲨鱼又来,小孩生命在旦夕。未来的服装立即变成鲨鱼最害怕的橘黄色,并且发出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哨声,鲨鱼见了橘黄色,都渐渐后退,再加上被哨声引来的海豚,鲨鱼马上慌了手脚,落荒而逃……未来的服装多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