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节到了,春节到了。”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春节就象一把刷子,刷去了去年的脏,环卫工人把街道打扫的干干净净,每家每户都把家里弄得整整齐齐,门口挂着红红的大灯笼,贴着喜庆的对联。
春节的时候我们要吃团年饭、包饺子、放鞭炮、收压岁钱……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事了。
放鞭炮的时候可美了,五颜六色的烟花像绽放的花朵挂在天空,美丽极了,地下全是孩子们的欢呼声;收压岁钱可以把钱攒起来给自己买喜欢的、需要的东西;吃团年饭最有意义了,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好吃的,一家人聚在一起,老人家看着自己儿孙满堂,一家人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晚辈会借此机会向父母的养育之恩表达感激之情。
随着鞭炮的响声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新年就是一支巨大的彩色笔,我要带着它创造更美好的明日。我要把天空画的更蓝,把草儿画的更绿,把鸟儿的歌声画的更动听,把人们的身体画的健健康康,把心情画的更加愉快,把孩子们画的更加活泼可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