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早上好!
美好的日子是春节,快乐的时光是春节,愉快的回忆也是春节!春节是爸爸妈妈们谈天说地的时光,春节是阿姨们逛街的黄金时段,春节更是我们小朋友们玩耍的时期!
你看,春节是一首歌,轻快动人,我们高高兴兴的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一块儿走在山间小路上,那凉丝丝的风滑过我们的脸旁,就感觉像薄薄的丝绸从我们身边掠过;静静的倾听周围的声音,有我们的脚步声,有风刮过的声音,成群麻雀的叫声,那一阵阵动人的声音交织成了一首优美的诗歌。
你瞧,春节是一首诗,里面包含了种。种的喜悦。有我们在那游戏中清脆、甜美、爽朗的笑容;有爸爸妈妈在招待客人时忙碌的声影;有阿姨们逛街时那高兴的样子;还有那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坐在家中悠闲的看报的神情,那种。种喜悦真的好似一首诗呀!
LOOK,春节是万紫千红的春天,是充满热情的夏天,是忙碌而有充实的秋天,更是充满活力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