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生活 1
都说住校生生活艰苦,想想也是。不过我觉得这是苦中有乐,不信我就带你去看看我们的快乐生活吧!
寝室里同学们的被子五颜六色。有红的,有花的,还有紫的。让人看的眼花缭乱。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叠被子比赛开始了。寝室里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七手八脚地叠起被子来。瞧,黄帅先把被子的两角拉直,再往里叠,接着同样把另一边的角拉直,向里折。他叠起来的被子真是整齐,两角对齐,方方正正,简直就像***叠起来的“豆腐块”。黄军胜胡乱一通地就把被子叠起来,还得意洋洋地说:“大家快来看,我的被子叠得真漂亮!”同学们一看都哈哈大笑起来:“你叠得简直和大葱卷差不多。”黄军胜低着头,脸红得像个猴子屁股。
过了一会儿,老师来评分了。同学们一个个像是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知怎样才能让老师看中自己的“杰作”。忽然,黄帅大叫一声:“郑老师,我的怎么样?”郑老师看了满意的点点头。顿时,黄帅在床上兴奋的直蹦。看他那样子,一定是高兴极了。
你说,这么丰富多彩的住校生活怎么会不快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