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生活 9
高二没有住校,高三是小学最后一年了,我要住校!
毕竟,一学期没住了,总感觉有点不适应。第一天,我一想起老妈和老爸,奶奶还有虎头虎脑的弟弟时,鼻子就像吃了柠檬一般,眼睛又如水龙头一般哗啦啦地淌着。这时候,我心想我都6年级了,不能像1年级一样了。再说,这一年不好好珍惜,明年就要和小伙伴们分开了。想到这里,“柠檬鼻子”慢慢的收回了,“水龙头”也拧紧了。我振作起来,是啊,我都上6年级了,要好好珍惜啊!
第二天,我到晚上9点半就昏昏沉沉,神志不清了。但是,睡到半夜我晕乎乎地爬起来,枕头湿了一片,唉-,真是的……。这样也能哭,我晕!
周五,我反省了一下。回家,家里是父母,宿舍里是朋友。你更想和谁在一起?是朋友!那好从下周起,住校不能哭。
感受最深刻的还有我与其他住校同学的差距,人家毛巾被子叠的如豆腐块,可我的却像千层面;人家早起早睡,我早睡晚起;人家动作极快,我呢慢慢腾腾……
我要坚持住校,培养个人的动手和自理能力。
住校的感受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