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生活 8
那些日子不在回来了,在十一月我开始流离失所的生活。在半期考试后我和强一起去学校的天台上去喝啤酒,任风儿东南西北的吹着。我们在青岛飘香的日子里相枕而眠。看天上的流星划落。
我想了许多,然后泪流满面。
好想把心中的一切都写下来,在十一月。天空依就在那属于我的地方划落流星。十一月,倏忽而过,飘零的风,流落的雨,在人生之中飞扬无边。无怨的青春难道真的要交跟学海无边。
十一月,我开始在这个真实的世界失落。
我失落在这个十一月,看着这个日子在我的眼中僵化。
每一天,我都在十一月流浪。
十一月我开始流离失所的生活。父母或许会很失望,我是一个失败的人,从那以后我每一晚都会去学校的天台喝啤酒,喝得心底发凉。
从那以后我开始在十一月流浪,许多故事都完结在这里。
我是含泪写下这些文字的,我发现我早已流泪,我很庆幸我还有泪。
十一月,我开始在花季流浪,开始流离失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