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生活 2
经过倾盆大雨洗礼过的夏天,已不在烈日炎炎。我将要踏上初中的大门,进入初中,面临最大的考验就是住宿。一想起要离开家,心中就不禁泛起一阵孤独的涟漪。可仔细想,虽然陌生给我带来了孤独,却已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开学的第一天,爸爸将行李搬来,并帮我整理,这时,宿舍里的一名同学对我说:“你怎莫不帮一下你爸爸呀!你看他多累呀。
听了这话,我的脸顿时红了起来,一种愧疚感涌上心头。
于是我便让爸爸休息,自己来整理。虽然从来没整理过,但还是挺快的。哎!终于整理完了,累的我瘫了似的躺在床上。爸爸过来检查我的成果了。而后,欣慰的冲我笑了一下。我的心里高兴极了。送爸爸时,路过操场。感觉着操场再吵我招手,对我说:“你真能干”。
高大的树木也给我鼓掌。新的学校,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既然来到了这个新环境,就要克服种种困难。登上我成长道路上的顶峰。陶行知说得好:“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饭,自己的事自己干,靠人靠天靠祖先,都不算好汉。”我想以后的生活中,我将要接受更大的考验。我相信,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