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 10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自从到我家来以后,天天准要出一场大戏,每天都有新的趣闻。
今天,我准备让猫咪在院子里洗澡,我原本以为猫咪会像我洗澡一样,乖乖的坐在盆子里,所以,我调好水温后,就把猫咪放在盆子里,可是,它好像不想洗澡似的,一个劲的往洗澡盆外跳,我看大势不妙,便把**往下恩,但是它还是一个劲往外跳,我掐着它的脖子,可是它一直往外蹦。我的手还险些被它挠破,我便松开了它,抓住它的两条腿,呼唤哥哥来帮我。哥哥看见了,就从前面捉住它,但是它好像生气了似的,一爪子把哥哥的手臂内抓的鲜血直流。爸爸看见了,便马上给哥哥包扎好,和妈妈一起送哥哥去了医院,我看他们走后,就给**做起了“思想工作”,∶“你不仅把哥哥的手臂抓破,还给我溅了一身水,你说说你应该怎么做。”猫咪可听不懂我叨叨了些什么,一个劲的舔自己的毛。
过了一会儿,爸爸和妈妈回来了,见我这般模样,笑着说:“你连一只猫都制服不了吗?”说完,爸爸便手把手的教我。妈妈说:“你们**们的把,我还要‘照顾’一下咱们家今天晚上吃的鱼呢!”我对妈妈做了一个鬼脸,心里想:呵呵,如果我们把猫训练好了,第一件事就是偷了你的鱼!想完,我就开始学。我学的很快,把给猫洗澡的动作学的熟熟练练,把猫洗的干干净净的了。不过,洗完澡的猫好难看啊!原来猫的毛蓬松而柔软,现在粘呼呼的,都拧在一起,怪不得**会没完没了的舔呢!
过了45分钟,哥哥回来了,他下定决心,也要学给**洗澡!
好可爱的小猫咪!好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