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 4
家是我们伤心、痛苦时可得以安慰的场所;家是我们疲惫、无力时可依靠的大树;家是我们遇到挫折时可给予你鼓励的话语……家更是我们的避风港。
我有一位慈祥的爸爸,一位有时和蔼可亲,有时严厉的妈妈,一位善良、温柔的姐姐,再加上调皮、捣蛋、古灵精怪的我才组成了这个温馨的大家庭。爸爸妈妈经常会吵架,只是立马又和好了。大人的世界我们小孩子真是猜不透,在一起时要吵架,分开后又彼此想念。我们宛如童话世界中的人物,扮演着各自的角色。瞧!咱们这一家子。
有一次,我和姐姐去看外婆,外婆给我们买了一大堆零食,回到家后,我们一边吃一边玩。到了第二天,姐姐感觉肚子有点饿,便想吃零食。“咦!我的零食怎么不见了?”姐姐怒气冲冲对我冲过来,说道:“快说,是不是你吃了我的零食!”“肯定不是我,我再怎么贪吃,也不会去偷啊!”我可怜地说。“你怎么肯定是我呢?你的零食可能被阿猫,阿狗吃了也说不定。哦!家里还有一个贪吃鬼呢!”“难道是表弟?”姐姐疑惑的说。“很有可能。”这时候,表弟正好回来了。“是不是你偷吃了零食?”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问到。表弟羞愧地低下了头:“对不起,是我偷吃了。”“哼!姐,你冤枉我了吧!”“对不起,我的好妹妹,原谅我吧!”姐姐很诚恳的说道。“好吧,没事了,毕竟我们是好姐妹,不要为了一件小事而让我们的感情分裂,我们以后也不吵架了。”嗯。姐姐回答到。爸爸妈妈知道后,也很为我们高兴。
从此,咱们这一家成为了一个非常幸福温馨的家庭。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而吵架,我们会永远幸福,美满。毕竟“家和万事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