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一家四口人有爸爸、妈妈、哥哥和我。四个人各有不同的性格和特点,虽然各弹各的调,但凑在一起却奏出了一支和谐的交响乐,使这个家充满了欢乐。
诚实朴素的爸爸
爸爸是个老实朴素的人。爸爸开了一个鞋店。有一次一个小伙子进来买了一双鞋,这双鞋卖七十三元,那个小伙子给了爸爸八十元,就走了,爸爸发现没有找钱,就让我拿着七元钱去追那个小伙子,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上并把钱还给了他。爸爸的穿着打扮也是极为朴素的,但穿的很干净,也不乱花钱,对我的要求很严格,可见爸爸是一个很负责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