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 6
瞧!我们这一家子,像一个动物家庭。四口人,有爸爸,妈妈,妹妹还有我。我们一家充满了欢乐,充满了幸福。
妈妈脾气暴躁,时不时冲我发脾气,所以对我来说就是一只“母老虎”。不到2岁的妹妹每天起床都特别早,每次都比我早起半个小时,就像一只“小蜜蜂”。我和爸爸就像“小猪”和“大猪”,因为一到周六周天,我们就想睡到中午十二点再起床。不过每次都被我们家的“小蜜蜂”叫醒,搞得我俩一听见“小蜜蜂“的声音就恨不得躲起来。”“大猪”“小猪”“母老虎”“小蜜蜂”,每天生活的非常快乐。
我们家的“小蜜蜂”每天六点准时起床,然后拉着我妈妈满屋转,一个一个喊我们起床。我真希望她最后一个转到我的屋子,可是她好像特别喜欢我,每次第一个进的就是我的屋子,非得把我弄醒为止。怎么样?这就是我家勤劳过头的“小蜜蜂”。
妈妈是我们家真正的一家之主,我家大部分的事都是妈妈决定。妈妈还是我们心里的“母老虎”,我们都怕她发火。有一次,我的考试有一道题马虎大意没算好,错了!我妈看了,眉头紧锁,生气地说:“这道题就不应该错!这道题……(吧啦吧啦吧啦此处省略五万字)”给我举一反三的时候,妈妈还说:“你以后再错这种题,我就不给你出题了!”唉,我们家的“母老虎”可真是名不虚传啊!
“大猪”和“小猪”有许多共同的特点,爱睡觉,爱看电视,最大的特点就是睡觉。一到周末,我们就恨不得睡上一百年。可是,我家的“小蜜蜂”不同意,必须把我们拉起来才高兴。“大猪”和“小猪”“臭味相投”,经常为了睡懒觉的福利跟我们家的“小蜜蜂”斗智斗勇,跟“母老虎”提意见,可惜,从没有胜利过,唉!
瞧,我们这一家子!瞧,我们这个像动物家族的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