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记 2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
小草换上了绿装,成群地探出了头;花儿换上花裙子, 成对的张开了笑脸.
今天上午,学校组织我们去公园春游,让我们去 寻找春天的足迹.
一进公园大门,我们就看见一排垂柳整齐地排列 在湖边迎接我们的到来,她们把自己又长又细的辨子 放在水面上,春风拂过水面就漾起一圈圈涟漪,她的 长辨子随风飘荡着.
湖边是一个大草坪,草坪上绿油油的,全是小草 的天下小草有深绿、淡绿、嫩绿的草丛中夹杂着 几朵白色、粉色的小花,它们给这绿毯增加了美丽的 色彩.
我们一直往公园深处走去,路上,我们看见了一 片桃树林,三月是桃花盛开的时候,这里的桃花开了, 美丽极了她们有白色、粉色、淡红色的裙子,这桃 花,有的已经张开了笑脸,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害 羞的少女一样春风拂过,一阵沁人心脾的清香迎面 扑来.
我们告别了桃花林,来到一片草地上,快乐地玩 耍、嬉戏.
不知不觉中,时间到了,我们要离开公园了,我 真舍不得,舍不得这里的花,舍不得这里的草,舍不 得这里的树再见了美丽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