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记 10
新学期开学,每当同学集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谈论起一个话题:什么时候去春游,是明天吗……?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是一个8岁的小女孩。在我参加过的春游中。有的是惊险刺激的,有的是五彩缤纷的,有的是倒霉秀顶的。至今令我难忘的是一次快乐无比的春游。
记得那是今年三月一个星期二的下午,第三节课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说:“同学们,明天我们去秋游!”我们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第二天,同学们又说又笑,自己的袋里装着一包又一包的零食,有的带了照相机,想照想留做纪念。我们的目的地是森林公园,我们走在森林公园里,那里树木茂盛,鸟语花香,我们似乎走进了仙境,这里一片美景陶醉了我们的心。然后我们来到一片空草地,坐下来,接着我们津津有味的吃起零食,我们一边吃一边欣赏美景,我们吃饱喝足以后一起做游戏,你追我赶,快活极了!在快乐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转眼就到了我们应该走的时间了,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森林公园。
这就是一次快乐无比的春游,在这次春游中,我找到了童年的欢乐,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我体验到了做游戏的快乐,希望我再次回到这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