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 6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要带我去体验劳动。
一大早,我和妈妈坐上了21路公交车,半小时后,我们到达了上党的茶叶园。一下车,我发现茶场非常大,一眼望去绿油油的一片,茶树整齐的排列着,许多阿姨戴着草帽、背着竹篓,在全神贯注地 采着茶叶,只见她们双手快速地在茶树枝头上飞舞着,一片片茶叶像小青蛙一样蹦进了竹篓。我和妈妈也学着她们的样子摘起了茶叶,一开始,我们边摘边找,一点儿也不熟练,经过阿姨们的指导和我 们的努力,我们越摘越快,还跟阿姨们玩起了比赛采茶的游戏,茶园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一会儿功夫,我们就摘了很多茶叶,这真是熟能生巧啊!
到了下午,妈妈还带我去参观制作茶叶的过程。通过这次体验,让我知道了劳动的快乐,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