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快乐 4
啊!是什么像味飘到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原来是我们期盼已久的评茶会到了。
“当当”老师吧茶叶放到我的杯子里,只见它也没有那么嫩绿了,变成了墨绿色,蜷缩着身子,吧鼻子凑上去一闻,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真让人舒适啊!
开始泡茶了,老师吧热气腾腾的开水放进水杯里,雾气沾满了杯子的壁,热气一个劲的往外飘,茶叶慢慢的伸了个懒腰,舒展开了身子。绿色的茶叶变黄了,望着这嫩嫩的、绿绿的茶,我好想品品它的味道了。
我小心翼翼地端起茶杯,闭上眼睛吸了一口茶香,喝了一小口,茶水慢慢分布在我的全身,我禁不住大声赞叹-----好茶!好茶!比龙井还好喝!我又喝了一口,一片小茶叶顽皮地跑到我的嘴里,我轻轻地嚼烂,慢慢地咽下去,有点涩涩的,微苦微甜的。
这么好的茶不加点美食怎么能行呢?我拿起我的黄瓜套餐,叉子沾点油,然后再送进嘴里,真是绝佳美食啊!还有些同学成了美食家,吃吃这个同学的东西, 吃吃那个同学的东西,最受欢迎的还是我们小易同学制作的蛋炒通心粉,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可大家还是争先恐后的抢着吃,还有一些同学的都被抢光了。
这次评茶会我不光评到了茶,还评到了劳动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