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 2
“森林公园到了!”李老师话音刚落,我和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跑进公园大门,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中。
我们先来到足球场上,球场上的草已经枯黄了。站在宽阔的球场上,抬头望去,天空晴朗高远,让人想高歌一曲。
从球场边的石阶上去,就进入了森林里。这里有许许多多的树,高大的树木似乎遮住了天空。阳光从树间的缝隙里照进来,只能从狭小的缝隙中才能看到太阳。也有的树叶子几乎都掉光了,远远望去,这些树好像老了许多。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啊,真新鲜,让人神清气爽,把所有烦恼的事情都抛到九霄云外。
树林里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这条路由许多鹅卵石铺成,所以凹凸不*,走上去仿佛在给脚底按摩一样,可以放松放松。路上和周边有许多落,叶子踩上去就会发出“沙沙”的响声,让人忍不住看见落叶就想踩上去。路两旁有许多健身器材,有的老年人正在上面锻炼身体。
正走着,我听到了“咕咕”的叫声。是什么在叫呢,我们准备一探究竟,原来是鸽子。前面的小路边是一片草地,成群结队的鸽子在这里吃着人们撒的米粒。这些鸽子可爱极了,小小的嘴巴尖尖的,钢珠大的眼睛完美的镶嵌地脑袋上最好的位置,红橙的爪子轻轻地放在草地上,一只只小脑袋找着草地里的碎米粒,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去摸一摸这可爱又毛茸茸的小家伙。可这家伙机灵得很,你刚伸出手要摸,它就飞走了。我跑来跑去,想追上一只鸽子,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一只鸽子还在我面前咕咕叫,好像在嘲笑我。这时,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小跑过来,他把他袋子的米倒了出来对我说:“小哥哥给你。”我跟小男孩道了谢,便把米粒撒给鸽子们,蹲在草地上静静地看着鸽子吃食。
喂了鸽子,我们继续走下去,这时有一个同学说:“快看,那里有一个洞。”只见洞口石壁上写着“水帘洞”,我心想:水帘洞不是美猴王住的地方吗?进去看看!好奇心催着我快快前进,但洞里什么也没有,我们很快就出来了。
沿着洞外的小路向前走,只见一塘清清的人工湖,湖面还有大石头,我踩着石头跳呀跳到了湖对岸。
走了不久,我们看见树林里有一只巨大的长颈鹿。但它一动不动的,过去摸了一下,才知道是人工做的。这些制作者的手艺未免也太神了吧,竟然做得栩栩如生,就像真的长颈鹿一样。我们继续向前走,又看见了一只奶牛,我想肯定又是人造的,果真和我想的一样。
李老师催我们**室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别了,美丽的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