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 5
森林公园
这次,我看到了森林公园。那里的天比别处的更蓝,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使我总想放松一下,表示我满心的舒爽。
森林公园很辽阔。到处都是花草树木,到处都是花香,所有人沉浸在花海里,这种境界,既使人赞叹,又叫人舒服,既愿遥望已久,又想低吟一首美丽的小诗。在这境界里,连小鸟都有时候静静地站着,好像被这美丽的景象惊呆了。
初入森林公园的大门,听不见一点儿声音,也看不见什么东西,除了一些忽飞忽落的小鸟。走了许久,远远地望见了一个正在前进的东西—车!人渐渐多了起来,也看见了店铺,隐隐有人尖叫的声音。我和爸妈坐上了车,快了,快到了。忽然,像被一阵风吹来似的,远处的游乐场所出现了忽高忽低的海盗船,原来,尖叫声是从上面传来的,像瑶篮在天空中飘荡,可怕极了。安静的森林公园热闹起来,车声、欢呼声、尖叫声响成一片。
我也上去玩了,很刺激,我吓得一把冷汗。午饭后,爸妈带着我去商场采购一些东西,一家人很开心,有说有笑,直到傍晚,我也迟迟不肯走。是啊!这么好的地方,这么美的一天,多么好玩,怎么舍得走呢?谁都不肯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