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 2
我的姑姑住在北京,那壮观无比,有许多旅游胜地,可小公园的景色却让我回味无穷。
当我走进公园,仿佛走入了仙境,那蓝蓝的天空像一块圣洁的白云,天空的云像个魔术师一样神奇,有的像小花猫,有的像一只小绵羊,还有的像一个个小兔排成一排。蓝天上几只小鸟,飞来飞去,多么开心,一年四季变化无穷,小公园也有变化,你瞧!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从地下探出头,小花也舒展开自己的花瓣,好像都在与小伙伴们打招呼。春风吹来,小溪也淙淙的流着。。。。
夏天,天气热的不得了,高大的柳树和梧桐树正
帮着人们乘凉,狗在外面吐出舌头,连鸡都热的想去买雪糕。
秋天,可是人们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硕果累累,一片金黄,多亏了人们的劳动。
冬天,窗外一片雪白,打雪仗,堆雪人,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并让我们开心无比。。。
这个小公园一年四季都这么美,我太喜欢这个公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