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 3
小公园的东面是美丽的小花坛,花坛里的花都非常的美丽,每年的春天,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会吸引来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和小蝴蝶,给花坛又增添了一份美丽。
小公园的西面是游乐场,,也是人最多的地方,有好多带小孩的大人们,小孩子一进门就要去游乐场。放假时,公园里总是会响起一阵阵欢笑声--这是孩子们的,所有的快乐都在这里。
小公园中央是一个大大的小湖,里面的湖水很清很清的,鱼儿也非常非常地多,在杆子旁,总是会看见有钓鱼的人,每次看见钓鱼的人,他们的鱼网里有很多很多鱼。
小公园的南面是小树林,里面的大树都笔直笔直的,树上的树叶全部落光了,只留下一棵棵光头树,叶子们全都回到了大地上了,还有的人在地上捡上一片叶子来收藏。
小公园的北面是动物园,里面的动物非常地多,在里面,可以看见许多动物,如响尾蛇,吼猴,变色龙……
这就是小公园,你觉得它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