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 5
我家门前有个小公园,我和妈妈只要有空就会去公园遛一遛。它景色美丽,有小河、喷泉、石拱桥、人工湖和各种各样的山树花草,非常受欢迎。
来到大门,只见有一座假山立在我面前,在中间有一个大门,人可以进去,每天这座大门前总是人山人海,被挤得水泄不通。假山上站着几只野生动物,让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只野鹿,它有长长的两只脚,可以来保护它瘦瘦的身体,白色的肚子,橘黄色的背,密布着一个个白斑点,显得形体矫健灵敏。它的眼睛很纯洁,可以看出它很善良,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个毛茸茸的小球。
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喷泉,非常壮观,干净的泉水从里面流出,像晶莹散落的珍珠。喷泉身是油一块花岗岩打磨而成,泉身分三层,从大到小,由低到高,打磨的非常精致。它的里面的装置是个抽水泵,更显示出了喷泉的古老。
人工湖和石拱桥是整个公园的“主角”,走上石拱桥,它宽约10米,长约30米,它的另一端是一个岛,通过此桥才能到岛上,所以人们都很乐意通过此桥,去人工湖边游玩。在人工湖旁边,来来往往的人们,有的拍照留念,有的钓鱼、有的赏美景、或玩其它项目。湖面如同一面镜子,映出蓝天白云,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爱美丽的小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