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园 4
我的家乡旁边有一座公园,那里鸟语花香,美不胜收。
一进公园的大门,我就闻到了一阵阵的清香。我的眼前一下子就出现了许多花的身影。桃花开了,有的展开了全部的花瓣,有的还没开,像是在睡觉似的。柳树吐出了嫩绿的小芽,像一个个绿色的斑点,连成一条条绿色的丝带,正像唐代诗人贺知章写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公园的假山也很美,一块块奇特的石头连在一起,形成了小山。小山上有树苗,有盆栽,有小桥,很美。假山下的水声丁丁冬冬,好像在唱歌呢!以前我总躲在假山里面玩躲猫猫,并和我的小伙伴打水枪战,它是我的乐园。
公园的草地上有很多人在放风筝,有的是小鸟形状的,有的是大象形状的,还有的是小狗形状的,不过我最喜欢的是狮子形状的。拿着风筝自由地奔跑,真爽啊!
家乡的小公园是一个玩耍的好地方,更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为家乡有一个这样的公园而觉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