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 8
我家在广东省韶关市一个美丽的小村子里,在我家乡旁边,有一个美丽的森林公园。
春天,森林公园绿油油的,草地上的草像突然冒出来一样,一下子把地面铺满了,远远看去,就像一片绿色的大地毯。在这片大地毯上,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红的、黄的,形成一片花海,非常美丽。在草地旁,还有一个大大的湖,我们叫它临仙湖。湖里有许多小鱼儿。小鱼有时跳上来,击打着湖面,像敲水鼓一样,发出咚咚的响声,非常美,是一种生机勃勃的美。
夏天,公园里的果园迎来了丰收的季节,各种水果在夏天纷纷展开了自己非美多汁的果肉。小小的葡萄冒出来了,像玛瑙一样,晶莹透亮。大大的西瓜成熟了,外表黑绿相间,它的特点不是美,而是甜,打开一看,鲜红的果肉散发着诱人的香味,第一感觉是甜,第二感也是甜,甚至第六感也是甜!哈密瓜也来凑热闹,它也很大,也很香。它外表是粗糙的,瓜肉却很好吃。夏天真是一个超赞的季节!
秋天没有春天的秀丽,没有夏天的甜美,却多了几丝安静。千千万万的树叶像小姑娘一样跟着风飘落在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块各色各样的地毯,人躺在上面,感觉非常凉爽、舒适。
冬天,世间的万物好像失去了颜色似的,处处都是白雪皑皑,有一丝荒凉,却有一种独特的美,暗藏着春天即将来临。
我爱森林公园,爱它的美,爱它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