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 1
今天是个好天气,很难得妈妈也休息一次,我很开心,于是我们决定去踏青。
我们选择去森林公园。我和妈妈商量带上叮当哥哥、冯继仁哥哥和俏俏妹妹。我们准备了吃烧烤的材料:蔬菜、肉、鱼等,还带了饮料、水果和饼干。一路上叮当哥哥和我像两只斗架的小鸡在车里唧唧喳喳,车内虽然很拥挤但是我们很开心!
到了森林公园我们都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去,妈妈还没买好门票我们都想钻进去,呵呵!刚进门我就看见桃花、垂柳和吊桥,还有成群结队的人们。再向前走我们又看见了PSP枪战基地,我们三个都被吸引住了,我们好想玩啊!可妈妈说我们太小不适合玩枪战,于是我们就去玩吊桥了。冯继仁哥哥总是爬在最前面,而我却总是落在最后。有一次还把腿漏下去了,我还真有点害怕!不过我看见有一位姐姐手机都掉到地面上去了,于是我就不害怕了,最后我爬下去了,我很开心。
中午到了我们来到了烧烤岛,我们找到了一个座位,租来了餐具、火炉和烤架。妈妈和六姨去洗菜,我们三个就开始动手烧烤起来,还没等烤熟口水都快流出来了。终于烤熟了,啊!咸死了,看来还要等妈妈和六姨来帮助。终于把她们等来了,妈妈穿串,六姨烤,看我们四个吃得津津有味,吃烧烤真是太好啦!
吃完了烧烤,我们在一个干枯的池塘里寻找到三样宝物:蜂巢、莲蓬和一个大贝壳。我们折柳条,编柳帽,最让人开心的是我在这里还遇到我的同学王存彪。
这一次在森林公园玩得非常开心!期盼下次学校组织出游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