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_ 2
校园生活就像一串百味冰糖葫芦,有很多很多的味道,比如:甜、酸、苦、辣……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一些同学眼中看似枯燥乏味的校园生活,其实同样充满着无数的精彩。接下来,就让我带大家去品尝它味道。
酸
记得有一次,在放学之际,作为英语课代表的我,要布置英语作业。因为班主任老师担心学生们在校园久留发生事故,所以颁布了一条命令,即课代表在5分钟内布置完作业。因此,我十分着急。结果“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没有把作业布置清楚,使同学们做错了作业。第二天早晨到校后,我赶忙和同学们道清作业。看到他们一个个责备的面容,我心好酸。
甜
有一回做数学题,全班同学都遇到了一只“拦路虎”。我灵机一动,读题,画图,联系,计算,终于,经过我的冥思苦想,做出了这道题。看着白花花的纸被我画得密密麻麻,还滴了几滴“汗水”的草稿,我心里甜滋滋的。
苦
说到上学,谁都说苦。早晨早早到了校园,经过了9节课的苦干,终于放学了,可面临的不是休闲轻松,而是一堆又一堆的作业。等做完作业,时间就到了10点,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辣
“这次考试,总之都不错,但是有一些人,能考上90多分的却没考上,其中就有…”哎,我不想听到的名字还是听到了。数学老师生气地对我说:“如果下次还不考到90多分就要罚10个本子再罚一天的站。”
顿时,我脸上火辣辣的,后悔当时没有好好检查,导致考试成绩下降,当时我恨不得找个地洞转下去,羞死了。
我在校园生活中尝到了生活中的滋味:酸的如山楂;甜的如蜂蜜;苦的如黄连;辣的如天椒。这串百味冰糖葫芦你才品尝了其中小小的一部分,其他的就要靠你自己慢慢体会。
我爱我的校园生活,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