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7
“叮铃铃”,下课了,我懒洋洋地趴在桌上,看着那支我最喜欢的黑笔发呆。看着看着,突然发现我的这支黑笔有了马良神笔的特异功能。拿着这笔,我异常兴奋,寻思着该画点什么呢?
“要是一年四季都是温暖如春那该多好啊!”想到这里,我拿起笔给春天画上了一个温暖的太阳,给夏天画上一个会吹凉风的太阳,给秋天画上一个有点热的太阳;给冬天画上一个炎热的太阳。这样,四季都能保持温暖,不再有寒冬酷暑了。
突然,我又想到了孤儿园里的孩子们,他们从小都没有了妈妈,多可怜啊!对了,我要给他们每一个人画一张妈妈的照片,让慈祥的妈妈都回到他们的身边。这样,他们就不会在黑暗中一遍又一遍呼唤着妈妈,也不会缺少母亲的关爱。他们就能像我所希望的那样,能感受到浓浓的母爱、幸福地生活了。于是,我赶紧拿起笔,快速地画起妈妈来。
最后,我一定要去医院好好画画。我要给患有重病的人画上一种能治好百病的神奇药丸,让他们马上出院,回家与家人团聚,从此远离死亡,健康长寿。
“叮铃铃”,又是一阵铃声响起,一下子把我拉回了现实。看着这支黑笔,我又忍不住地想,如果我真的有一支神笔该有多好啊!我就能让这个世界充满了温暖、充满了关爱、远离病痛、幸福满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