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5
晚饭过后,我和往常一样开始做作业,写着写着,错了一个字。当我打开笔盒拿橡皮擦时,发现笔盒里多了一支笔。“这支笔怎么和神笔马良的神笔差不多呀,会不会就是那支神笔呀!”我一边自言自语着,一边连忙用它画了一只小鸟,没想到小鸟扑扇着翅膀从窗口飞走了。
这真是一只神笔呀!我没心思做作业了,想着要用这支神笔干什么呢?对了,楼下的小弟弟不是双目失明了吗?我立刻画了一双大眼睛,送给了小弟弟,小弟弟的眼睛顿时明亮了起来。
再干什么呢?我随手画了一扇门,这可不是普通的门!只要你想到哪儿去,只需要通过这扇门就能够到达。我不知不觉通过这扇门,来到了我最喜欢的动物园。我看到大熊猫那么稀少,立刻画了几十只肥嘟嘟的大熊猫,还画了许多嫩竹子给它们吃,又接着画了许多已经灭绝了的动物,外面画上笼子,供游人观赏。
我又来到了江滩,那儿真是美极了。忽然,我看见有一个人把一张废纸随手一扔就不管了。我飞快地画了一个神奇的垃圾桶。垃圾桶立刻滚过去把垃圾接住了。原来这个垃圾桶一见到垃圾就会自动捡起来放进桶里,还会自动接住垃圾,并且它还是个“无底洞”,永远填不满……
突然,我听到妈妈的声音:“醒醒!做作业怎么睡着了,太不像话了!”我抬起头看看妈妈,原来刚才全是一场梦啊!我回味着刚才的梦境,心想:假如我真有一支神笔,我一定要和马良一样,为人民做许多许多的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