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10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那样的神笔,我要为奶奶画一双明亮的眼睛。因为奶奶已经看不清东西了,所以我要为奶奶画一双眼睛,让慈祥的笑容天天在她的脸上绽放。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为爷爷画几件漂亮的衣服。因为爷爷的衣服又破又旧,所以我要爷爷每天都穿着漂亮的衣服,开开心心地去锻炼身体。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为爸爸妈妈画一座宽敞舒适的房子。因为家里不是很富裕,是租的房子。所以我要为爸爸妈妈画一座高大的房子,让我们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还要为一些流浪的小动物们画几座小屋和一些好吃的。它们太可怜了,没有人要。所以我要为他们画上小屋和吃的,让它们成为有人养有人疼的小可爱。
好了,不跟你们聊了,世界上还有许多的地方需要用神笔去改变呢!等着我的好消息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