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这周星期五晚上,我刚看完神话故事<<神笔马良>>后,我就开始幻想着我手中正拿着一只能说会道的神笔。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不会给我画吃的。穿的。喝的。还有金子,我只会给贫穷的人们画他们需要的东西,给社会画些对社会有用和对大自然有益的东西。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画一张魔毯,叫它把我送到最贫穷的地方,然后我坐在飞舞着的魔毯上,挥舞着神奇的神笔 给他们画出绿绿的树木,小草,而且小草上面还长着千奇百怪,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小花非常好看,我还会给他们画许许多多漂亮的衣服和裤子,当然也少不了我们歇息的地方---楼房。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飞到沙漠,在那里画上一座座高楼大厦和一座座博物馆,好让外地的游客到“沙漠博物馆”观看文物,让他们流连忘返。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要给我们地震灾区的人们画上一座座坚固无比的楼房,好让灾区人民过上幸福。安宁是生活。
我虽然知道这是幻想,可是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就会把梦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