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青春就是一张白纸,你可以任意地踩踏涂抹,直到后来,当你发现再也无法回到原来的纯白时,你早就被青春一脚踢了出去……
我们的青春散发着激情,我们的人生充满了挑战,我们的未来由自己主宰。我们向着未来,勇敢地朝着自己的梦想奔跑,无论前面是荆刺,还是险滩,在这场被时光放逐的青春里,我们要一步一步走过,一步一步迈进。直至后来,我们站在那棵树下,默数时间,向着天空喊着我们从未后悔,永远都不要后悔。
青春易逝,人生其实很短暂,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眼睛一闭不睁,一辈子就过去了。正所谓,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人生是一次无法抗拒的前进,从人生的第一步到最后一步,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走完这轰轰烈烈的路程。路程中可能会有让你崩溃的打击,但是当有一分信心蕴存在心中,再大的风浪也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动力,这份信心就是:既然选择了,就绝不放弃。我相信,我能行。人这一生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帆风顺的,而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知识改变命运,我们只有不断学*,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强化自己,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珍惜青春,珍惜人生,机会错过就不会再有了。做每一件事都是困难的,而并非每一件事都是你能够做的,挫折会像一座大山挡在你面前,而这段险峰你必须独自走完,这样才能磨练你的意志。漫漫人生路,谁不错几步?不经历点挫折,又怎么叫人生呢?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能见彩虹?当你从珠峰之底攀登到峰顶时,你会有一种成功的快感,那份感觉就是——我做到了,人生其实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