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秋天_ 6
灌溉整个秋天的是一种安祥,喜悦,紧促的旋律,秋天给我很多感悟。
秋天,落叶枫飞,好似一场梦。一片绿叶,经过成长享受阳光,可秋天来到,便化做一只小小的枯叶随风入土安眠,好似从来不曾存在过。秋天是安祥的,每个生物经历辉煌灿烂的一段时间后,总会转为安静地等待着秋天的到来。
秋天,瓜果飘香。果园里,菜地里无不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农民伯伯一边采摘着蔬果,一边咧开嘴露出沧桑的笑容。果园里,苹果穿着一条红裙子,似乎要去参加舞会呢,橘子慵懒地躺在树上,享受着日光浴。这时,几个孩子跑进来,高兴的说:“秋天来了!果子成熟了!我又可以去上学了!”那笑容在灿烂的阳光下,显得那么璀璨,比十五的月亮还要耀眼,夺人眼球。
秋天,整装待发。好像一个战士等待战争。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秋天是一个忙碌的季节。人们都开始贮藏食物,采摘农作物,小动物们也不甘落后,争先恐后地储蓄粮食,生怕冬天挨饿。这一切,显的如此紧促,怕是准备好干粮,冬天就来了吧!
秋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安定是白色的,喜悦是金色的,忙碌是红色的。只有它们才能勾勒出一幅秋意浓浓的图画。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一切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