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临,法国梧桐的树叶开始枯黄凋零。一阵风吹来,很多叶片纷纷掉落下来,积成一堆烂叶,滋生着春天的希望。
秋天,它是农民伯伯的快乐,
秋天,它是上学孩子的噩梦,
秋天,它是果实累累的呼叫。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就要束手就擒了,被沉重的包袱压得透不过气了。落叶落下,还要在空中打一个滚,我就要像它一样,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难忘的痕迹。校园的栀子花的清香不知还是否存在,却只知道我就要暂别网络了,我的梦想就要开始展开翅膀了,去寻找属于我的地方。
听着<<秋天的童话>>,心里有一种说不清的滋味,我不是很懂这内容,却感到忧伤。也许是我就要告别网友吧,所以感到伤心,但我还是会在节日的时候来的。
那个声音游离空灵的爱尔兰人在唱:
Andwhocansaywhyyourroadgoes
Whyyourlovegoes
Onlytime……
我想是的,时间可以延续,同时绝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