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_ 4
清风拂过一树绿叶,窸窣地响,好像远方的某个人在迎风喃喃自语;雨珠从片片柔嫩的花瓣上轻轻划落,好像一位母亲正在为久病不愈的孩子心疼地擦去眼角的泪珠;夜空中的繁星一闪一闪,好像是未来人们凝视的眼睛……我相信这些真的都与我有关,别人的苦痛伤悲,辛酸血泪、离合悲欢,我始终在倾听、在思索…
一个有弧度的嘴角上扬,流露出无限的欢欣,散发着自信的光芒,挥洒着纯洁的美好,不论你经历着怎样的困难,请记住,带着微笑出发,世界将同你一起微笑。
梦想很遥远,也许难以实现,但我们不能因此满足。当你背向太阳的时候,你会看到自己的阴影,连别人看你,也只会看见你的脸上阴黑一片,为什么不信心满满的面朝太阳,一个美美的微笑,让太阳将他最灿烂的阳光挥洒在你的身上。
就这样,我带着最真情的微笑出发了,如果一次头也不回,我能走到哪里呢。听着风声在耳边交换,心在胸腔里跳动,一下,两下,三下……前方晨昏交替晦暗不明的未知,带着我们的梦想,伴随着我们的微笑,永不回头,不为任何验证,只想经历人生,以独有的姿态,行在途中。
或许,那片海子那片蓝,那座山垭那份苍茫,满眼的震惊,满心的飞扬,清新、高远、旷达、柔软、浸透我们行走着的皮肤上,将荆棘的杂念渐散,在蓝天白云的远方,就在这一瞬间,才发现,微笑就在我的身边。一个人背着一个背囊,心存梦想去闯荡,尽管走了很长的路,职位去尽灵魂颓丧,只因忘却心中创伤。生命最原始的呼吸,本能而圣洁,千万不要彷徨,体验年少、体验风霜、体验信念、体验疯狂、体验每一粒漂浮的微尘体验如盖的亘古念想。
一张纸,挡住了大家的视线,筑起了防备的心墙。其实只要我们轻轻地给对方一声问候,就可以打开彼此的心门。放下外表伪装的冷漠,我们便能窥见发自内心的微笑,享受彼此传递的温暖。
缺少微笑,我们的生活就丧失了阳光;拥有微笑,生命的冬天就不再寒冷。很多时候微笑能使我们跨越人生的道路屏障,在成功的道路上将会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