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_ 10
微笑是脸庞在开花,给人愉悦的享受;微笑是心灵在问好,给人心灵的温暖;微笑是美好的开端,给人胜利的信心。微笑能够包容一切,微笑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微笑能够融化冰雪,带来繁花似锦的春天。无论何时,无论何事,都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
我是一个爱微笑的女孩,朋友不算少。每当我看到他们时,我总会以微笑问好,我认为微笑胜于一切语言的问好,每当别人向我提出意见时,我也会抿嘴一笑,表示默许与感谢,每当早晨起来照镜子时,我也会对着镜子微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自信和鼓励,让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让自己在一天中有好的表现,尽情享受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以前,我只喜欢独来独往,很少会帮助别人,也不惜求别人的帮助。纵然得到别人的帮助,我也会像还债一样报答于人。我之所以会变得爱笑的女孩是一个人的微笑的光芒中,她的微笑让我的孤独感瞬间变得如同一缕轻烟,飘散得无影无踪……是她给了我一个微笑,那时,我觉得微笑的力量很强大,从那以后,我不再独来独往,我学会了微笑待人。
带着微笑出发,才能使自己信心倍增,微笑对困难和挫折,从而有收获;带着微笑出发,即使身受委屈,也会用微笑巧妙地将委屈化成宽容,从而有所慰藉;带着微笑出发,即使失败了,那也不会让你难受,只会使你懂得失败是成功之母;带着微笑出发,心中必然升腾起不可言喻的力量,让你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迈向成功的大门。
生活虽然困难重重,经受风吹雨打,只要我们面带微笑,风雨兼程,我们依然能够掌握自己的方向盘,走好自己的路。
生活虽然不有冷漠与不解,不免有委屈和失败,只要我们面带微笑,昂首挺胸,定能化冷漠为热情,化不解为相知,化委屈为宽容,化失败为成功。
带着微笑出发,生活将没有不可能,带着微笑出发,你就是生命的主宰者。
从现在开始,带着微笑,送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记住: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