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高科技 5
未来的什么东西肯定没有汽车的变化大,因为一般穷富之差都在于谁家有房有车或者谁的气场更大,所以我认为汽车是变化最大的一个。
未来的高科技汽车是家家户户的交友必备,是家家户户都买得起的好汽车。未来的汽车肯定是能容纳下一个大家庭的超容量的大车,它的形状一定会像一个大蜗牛,孩子们的座位在蜗牛壳的上面,大人的座位在孩子们的下一层,驾驶人的座位在蜗牛壳的嘴巴里。这样,其乐融融的大家庭都享受到了坐车的感受,让汽车也快活起来。
未来的汽车的动力一定是空气,为什么呢?因为能源减少,汽油价格升值使人们用不起了,所以未来的发明家一定可以创造出它。只要用空气就行了,人们呼出的二氧化碳可作为汽车的能源,因此就不会用不起了,这样一来,车不会再持续温度升高,就可以不需要加水了。在车上玩耍就十分地轻松了,车成为了一个居家必备的东西了。
我相信未来的人们一定可以创造出它,我们已经与车有了深厚的感情了。车是人必不可少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