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高科技 1
未来是一个科技十分发达的时代,未来的东西是什么样的我们还都不能知道。今天我就对未来的汽车进行畅想吧!
未来的汽车既帅气,又实用,还可以变身。未来的车子,如果在长途跋涉中你感觉饿了,就可以按一下汽车上的点餐服务,选择你喜欢的饭菜,一会儿香喷喷的饭菜就到你的嘴边了;如果在大街上发现了堵车,你就可以按一下飞行模式,这样你的车子就会瞬间长出翅膀飞在空中,不必忍受堵车之苦;如果你的车在荒无人烟的地方,到了晚上汽车就会自动寻找材料,搭建一座房子,你就可以在里面舒舒服服地睡上一大觉;如果你把车开到了海边,想到海底看看,那你就可以直接对着汽车说:变成潜艇,瞬间,汽车就象海底精灵一样钻到海底去了;如果你想飘洋过海的话,可以按一下水上模式,这时汽车就会立马变成一辆水上**把你运过海;如果你忘记拿什么东西时,就可以对汽车下达命令,它就会立刻赶回去拿;当汽车没有汽油,开不动时,它就会自动伸出太阳能板吸收太阳能,继续前行;如果你在度假,想晒晒日光浴的话,它就会变成一个躺椅,还会贴心地伸出一把遮阳伞……
这就是我畅想的未来的汽车,你们说这样的汽车好吗?在不久的将来,我想这样的汽车一定会靠着人们的智慧和力量发明出来的。它一定会比我想象得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