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场活动不一个人能做好的,需要学校所有老师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希望每一位老师都投入进来,尽上自己的一份力,"快乐事业、莫过教育"以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参与进来,因为我们一个整体,因为我们一家人。
2、纪律强调,希望大家有始有终,从每一场活动的开始与结束能够镇定从容、不慌不忙,为学生做好一个为人师表的带头作用,这一点一种良好师德的表现,也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具备的素质,每一名教师都要按照学校的时间安排完成任务一起离开,因为我们一个整体,不只为完成自己的任务,应该互相帮助,团结协作。
3、本次活动可邀请学生家长参加(特别六年级的家长),让家长进入学校了解我校校园文化,让老师、家长、学生能相互促进交流,同时也对学校教育的一种宣传。
备注:不尽事宜在所有开展活动中一起讨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