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老师们:
大家好!我是xx,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望我们,给我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精美的六一礼物,谢谢你们。
作为新世纪的儿童,我们是幸福的。在家里我们得到家长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在学校我们得到老师的精心呵护,同学们的关心帮助。学校是我们的成长乐园,因为在这里老师能解开我们所有的好奇,告诉我们很多奥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们真正懂得爱的真谛。
所以我很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努力学*,快乐生活,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充实实。与同学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一起健康的走向社会是我们的努力方向。同时我们也要以你们为榜样,将来做个有用的人,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建设国家是我们的目标。
请相信: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所望,日后将成为祖国建设的接班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