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六一儿童节演讲稿 4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六一儿童节。可爱的天气,迷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快乐得砰砰直跳的小小心脏,不要说枝头的小鸟,连树叶和小草都在为我们欢唱。
今天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不仅十分开心,而且非常激动,因为我也像哥哥姐姐一样,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幼儿园的时候,我就羡慕胸前飘扬着红领巾的哥哥姐姐,觉得漂亮又神气。
上了一年级,我渐渐懂得,戴上红领巾就是加入了少先队,代表着进步了,长大了。为了这一天,我一直在努力,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动脑思考;课下团结伙伴,文明礼貌,热爱劳动讲卫生,努力做一名好学生,做一个好孩子。
今天,我也成了一名少先队员,终于如愿以偿地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心里真是说不出的骄傲和自豪!
老师告诉我们,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是无数革命前辈为了自由和幸福,用鲜血染红的。红领巾上有他们对我们的爱,有他们对我们的期望。红领巾是一种荣誉,更是我们不断进步的红旗。我一定珍惜它,爱护它,努力做一个好孩子,努力做一个好学生,努力做一个好公民,为它增光,为它添彩!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爸爸妈妈,请相信:我们今天是祖国的花朵,明天就是祖国的栋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