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同学们,一年到头都有很多节日。有节日。是的,真的。一年四季365天,六月儿童节――天。
天空中,尽情歌唱,狂欢;在天堂,在草地上留下脚印,在池塘里留下欢笑;天空中,天空湛蓝,鲜花盛开!在美好的日子里,不受过去的束缚,享受夏天的美好!
我的朋友都说在天上,设备的阳光大,花儿特别美,小鸟唱的歌很美很阳光。
我的朋友都说,在天堂里,黑孩子、白孩子、黄孩子都捧着花,戴着花环,享受着阳光和花香。
朋友都说在天堂,荣誉只是一把刷子,让童年变得光明。
――有很多彩云绿叶。1949年11月,在莫斯科的一间办公室里,在星光下,联合国的叔叔阿姨们也应该有权利活出爱心,喊出正确的――!保健!学历!
啊!“六一”的花瓣在蓝天飞翔,从而迎接金色的阳光。聚集在队旗下,倾听祖国的召唤,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