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 10
他,是叱咤初一年级的风云人物;他,是班上的调皮大王;他,是我们班的聪明的一休说起他,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成绩优异,但也臭名远扬。
说他调皮,一点都不冤枉他。恐怕没有人更比他歪门邪道了。比如搞个恶作剧,把同学的书包或作业藏起来,别人急的满头大汗,恨不得要哭,他却不动声色,假装镇定,到最后实在憋不住开心大笑,气得同学要告老师,他才乖乖拿出。
一次上英语课,老师找同学回答问题,见他和同桌谈得眉开眼笑,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上,就突然请他回答问题,他看了下题目,流利的答了出来,老师愣了半晌,无奈的叫他坐下了,这道题可是好多同学都没答对的题目呀,怎么到了他那儿就跟回答1+1一样简单。
数学课上,吃口香糖,做小动作,但老师无论什么时间叫他回答问题,他都会圆满地答出正确的答案,有时气得老师不得不叫他滚后面去站一会儿,杀杀他的锐气。
学校里的每次测试,他都名列年级前茅,真不知他脑袋里长的啥?说了这么多,他在你心里一定留下了印象吧!他就是个调皮的坏小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