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风云人物 3
说起我们班来,那可是“众星云集”啊!各种各样的风云人物,怎么?不信?那就听我来给你一一介绍吧!
NO.1 写作业“小旋风”
要说起这 写作业的速度来,当然是非殷悦莫属,当同学们才写到一半时,殷悦早已以神一样的速度写完了,关键是她还能保证正确率,连我们老师都说她堪比“神舟十号”,不服不行啊!
NO.2跳绳小旋风
“208、209、210。”同学们使劲的数着,这是在干什么?当然是在比赛一分钟跳绳了。我们班跳绳最厉害的当属田博旭了,当他拿起跳绳时,他的脚底下就像安了弹簧,灵活的像一只小燕子,上下纷飞,只听得绳子像扇风一样“呼呼呼”的响着,他跳的不累,我们数的都累了,就是在全校,他也是当之无愧的跳绳之王呀!
NO.3跑步小旋风
除了前面的两股小旋风外,我们班还有一个跑步小旋风———杨明浩。在体育课上比赛50米跑时,只听见老师的哨声意向,他就像一支离弦的箭“嗖”的一下就跑了出去,成绩居然是8秒,真令人不可思议,简直就是飞毛腿呀!
我们班还有很多的风云人物,“大画家”李晨轩、“恶作剧之王”杨奕、“讲课大王”王珂懿。欢 迎大家来我们班采访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