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人物作文 (菁华(扩展
如果把我们302班看作古代,那么总会有些鲜明的人物。
如果问我们班上的花木兰是谁?那么我会回答:“是臧仔晨。”因为她文武双全。有一次她我带过去一本书,他就问我借书看。还有一次,她看到一个男生在欺负女生,她就赶紧跑过去揪住那个男生,左一拳右一脚打了十几下,就对那个男生说:“滚!”因此除了我,班上的人都怕她。
如果问我们班上的张飞是谁,那么我会回答:“是蒋秋涛。”因为他的嗓门最大。有一次,他发言的时候大叫一声,我们的耳朵都要震聋了,他才坐了下去。所以张飞这个称号是非他莫属啊。
如果问我们班的曹操是谁,那么我会回答:“是曹泽。”因为每次说到他他都会过来,所以我们总是说他:“说曹操,曹操就到。”
如果问我们班的诸葛亮是谁,那么同学们会回答:“是周桐羽。”因为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每次遇到不懂的地方都是他来解答,因为有一次,老师问水晶是什么,我们都说是宝石,只有他一个人说是矿物,所以诸葛亮这个称号非他莫属。
因为有了我们,302班变得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