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人才可多了!不信,我给你介绍介绍。
你看,正在布置回家作业的“小博士”刘路同学,她数学成绩特别好。每次考试都在前面。如果有一道题不会做,她宁愿做上几个钟头,也不抄别人的,如果实在不行,再向别人请教。
你再听,从音乐室传来的那清脆悦耳的歌声,那是“小喜鹊”徐建慧的歌声。去年她还在校级歌唱赛中还获得了奖呢!
“好球……”在校门外就听到同学们的喝彩声。原来有人正在打篮球。球在黄兵手中排动着,正在这时,一个身影飞似地窜过去,把球一夺,哇!这动作太迷人了,是谁呢?原来,是我们班的篮球高手吴振洋呀。你如果看见了他,就知道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运动健将了。
我们班的人才还不止这些呢!什么毽子高手、足球小将、小画家……说也说不尽,讲也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