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期末考试反思 2
我们进行了我们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我的成绩非常不理想,语文考了91.5分,英语考了96分,数学只考了88分。
我的语文考91.5分是因为我把很多字写错了,我写错的字占4分,我还把作文有一点些跑题,还有多别字,我有扣了1分,我的试卷反面还可以,单证面就很差,有错别字。句子也错了一个,基本上,我的锁有错得体,里面都有错别字,我以后要加大书写量。不把很多的字写错。
最令我失望的是我的数学成绩,我考的非常不好。我非常后悔,我当为什么不多把我的试卷检查几遍,那样我就不会把解决问题的第四小题的题读一半了,而且那一道题也太贵一下就扣了4分,还有一处扣得分也很冤,我居然能把一个竖式计算,写错了数,一下就扣了2分。
我的英语考的也很不好,是96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就把一个选做题的一个错误的字母跟写道了括号里。扣掉了宝贵的两分。另外的两分是因为我在一个判断题里面填错了,又扣掉两分。
看着这次考试,我觉得考的不理想,我以后还要努力初中作文 ,争取下一次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