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8
我们总是在彷徨中度过,我们总是在自己创造的小小世界中度过,我们总是在自己以为的繁华世界,我们总是这样的天真,以为得到了一点,就得到了全世界。然而当青春狠狠地给你一巴掌时,你才会懂得,这世界并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且行且珍惜吧。 或许,我们一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或许那个人让你感动,或许那个人让你感到温暖,或许,你们之间只是擦肩而过,或许你们之间水火不容,但遇到了,便是一种缘分,便是值得珍惜。
有这么一个人,傻傻的,呆呆的,总是以为只要自己多做一些,只要自己好好配合别人,只要自己足够努力,只要自己取得别人的信任,那么她就不会那么孤单,那么她就不会一直一个人。而这一切只是她以为……结果呢,她的善良成了别人利用的资本,她的心一次次的在无形中被好听似的话语扎的残破不堪。而她浪费了青春,失了自己的心。
有这么一个人,正值风华,而她却为了一个刚刚认识的人付出一切,失了青春。或许是难过,或许是觉得放不下,或许是觉得不甘心,或许这一切只是源自于我愿意这三个字,然而,青春不等人,就算你是成功,就算你是失败,就算你有再大的不甘心,它说走就走,绝不会为了任何人而停留半分。
而我想说,如今的我正值青春,正看它在我指尖悄悄溜走,而我也绝不这样让它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消失,或许接下来的时光会不好度过,或许,接下来遇到的人我会不知道怎么应对,但是,我会努力过好每一天,珍惜每一分钟。终将逝去的青春呐,我知道你没有半分色彩,我也知道你好似那寒冰,不暖人心,可是我的青春,不想就那么**淡淡的度过,青春易逝,年华易逝,而人心,而情却长存,既然选择了远方,我便不顾风雨兼程,青春呐,无论你是怎样的你,或好或坏,我都愿赌上这时光,换你一分色彩,一分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