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7
没有一个人的青春会永垂不朽。——致青春
每个人的青春里总会有那么一段似懂非懂的时光,那时年少的我们可能冲动过,但这种感觉确实真实的,只是我们的诠释方法有所错误罢了!
在这段时光里,可能每个人都曾感伤过,都曾犹豫过,都曾纠结过,可最后结局都是不完美,刻骨铭心的。可能有些人的选择方式不同,可能是因为某种原因而选择放手,也可能是出于某种目的而选择追求,不论过程如何,结局如何,只因这是唯一一段似懂非懂的时光,于是一厢情愿地给了它最美的回忆。也许正如这句话所说:有些人,一辈子也不会在一起,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一辈子。如此淡然,未必不是一种幸福。
谁的青春里会没有冲动?会没有痛苦?会没有犹豫?关键是看你怎样去诠释它。或许有些人的做法太过于偏激,有些人的做法太过于无谓,但爱是一种需要不断被人证明的虚伪,就像烟花需要被点燃才能看到辉煌一样,烟花不会让人懂得,它化作的尘埃是怎样的温暖,它宁可留下一地冰冷的幻想,一地的破碎,如果你哀伤,你可以为它悼念,却无法改变它的坚持。
有人说,一次的擦肩而过是等待了五百年才换来的。只是青春里的相遇,更像是邂逅了一场盛景后,摆出的美丽苍凉的手势。
青春的懵懂,青春的泪水,终将会逝去吗?不,青春,我赌你一次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