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四年级三:童年趣事
每一个人的童年趣事都像天上闪烁的小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像一片蔚蓝的大海的浪花一样美丽迷人。就连现在我们专心致志的回忆过去那些美好的童年趣事,都会情不自禁的在一个地方哈哈大笑!让世界变的充满笑声!
我现在已经不是一二年级的小妹妹小弟弟了,而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数不完的趣事呢!让我来给你们讲一个我在校外的趣事吧!这个故事是我在三年级发生的。
那天,不仅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而且还是放假时期,最适合出去游玩不过了!我早在学校就约好了四位同学陪我去龙城广场玩。我们先约在了义乌大门口那个地方,随后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快快乐乐的去搭车到双龙站。我们到了双龙站,一股清凉的风吹着我们的脸颊,我的裙子也被那股清凉的风吹了起来!炎热的阳光照耀在我的身上,我感到有一点点微热,觉得这股风还是不大。然后,我们一起手牵手去买了票,乘坐那长长的,像龙一样的地铁去了龙城广场。
随后,已经到站了,我们都一起下了地铁,但是却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走,才能走到龙城广场。于是,我们一直向前走,走呀,走呀,我们都感觉身体像是没了力气!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在半路就休息了一会儿。接着我们又走啊,走啊,突然看到了一个游乐场,因为太累了和被迷惑了,所以我们就进去这个游乐场玩啦!我们在那个游乐场玩得可开心了呢!
我们进了那个游乐场,吓得惊呆!因为那里的建筑物有好多好多呢,够我们在那里玩了呢!我们进了那个游乐场,我们玩了蹦蹦床、打地鼠、旋转木马……我们在那里玩累了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分了。我们一起拿出自己带的东西出来吃,每个人都带了好多好多东西过来吃呢!我们都一起分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