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童年趣事》 1
童年是什么?童年是大树上的鸣婵,是水中的青蛙,是树林中的百灵鸟,是小伙伴们的迷宫……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幸福美好的。当然,我的童年也不例外。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暑假时,妈妈带着我回奶奶家,我远远的就看见大门口有一条小狗,它的毛有点发黄,摇着大尾巴,汪汪的叫着,可爱极了,它很听话,就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在守着“阵地”。因为它的毛白色的多,长得又有点温顺,所以我叫它“小白妞”。由于它是在我在5岁生日的时候从亲戚家领养回来的,所以我对它特别的宠爱有加。
有一次,奶奶给我做的红烧肉,我正津津有味的在享用,无意中看见了“小白妞”它趴在地上,用祈求的目光注视着我,它用眼神告诉我:“小主人,分给小白妞一块吧!我闻着肉肉的香味快被馋的流口水了。”我脑海里突然萌生了一个邪念,就夹起一块红烧肉往天空一抛,“小白妞”也纵身一跃,咬住了红烧肉,便逃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童年的趣事真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像大海里的浪花一样美,时而会闪现在记忆的海洋里,而这朵海洋里的浪花是最有趣、最调皮的一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