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童年趣事》 4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可好玩了:乌黑的头发,胖胖的脸蛋儿,白白嫩嫩,像个“面粉团子”,人见人爱。再加上一双特别机灵的黑眼睛,更是讨人喜欢。妈妈拿出照片,我一看还真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妈妈抱着我躺在吊床上的这张照片。
我吵着然妈妈给我讲我小时候的的故事。在我的一再恳求之下,妈妈终于答应了。妈妈说:“你小时候,看妈妈和你爸爸给你洗澡,包你亲你的录像时,还哇哇大哭呢!”“为什么?”我问道,“因为你以为我和你爸爸再报别人的孩子呢!就和你现在一个模样。”我也听奶奶说过我小时候的一些事情:在中午睡午觉的时候,我是睡在沙发上的,却不知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跑到沙发底下去了,奶奶从房间里出来是,发现我不见了,立刻把整个房子都翻遍了,但也没有发现我的踪影,最后奶奶听见了我的呼噜声才找到了我。还有一次是在我学会走路的时候:奶奶带我去公园玩,我看见了一只蝴蝶,便想让奶奶给我捉,不料奶奶却让我自己去捉。我便脱下外套,追着蝴蝶跑。
看着我一点一点长大的照片,便想到了妈妈的辛苦,我一天一天的再长大,而妈妈却一天一天的在变老。想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这些五彩的贝壳,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