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四年级一:童年趣事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有很多趣事,但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在我五岁那年,有一次,妈妈去市场买菜,留下我一个人在家中,我觉得没意思,便拿出爸爸的西装穿。可是我太矮了,穿上的上衣已经着地了。穿上上衣后,我又找出领带戴了上去,然后又找出爷爷的拐杖拿在右手中。这时我照了照镜子,发现我已经变成了小老头。我心想上哪弄点胡子呢?这时我看见了一些白纸,便灵机一动,就用剪子把白纸剪成了一些碎片贴在嘴下,这时我再照一下镜子,便哈哈大笑起来,因为我自己已经成了一位老头了。
这时,妈妈破门而入,我以为妈妈肯定会骂我一顿。谁知道妈妈却哈哈大笑起来,他还用手机给我照了几张相。我当时不懂妈妈在干什么,竟然摆起了动作,这时妈妈笑得更厉害了,而我却在一旁傻傻的看着。
晚上,爸爸回来了。妈妈便拿出手机让他看,爸爸看了把刚喝到嘴里的水全吐了出来,他还说我们家又多了一个小老头。我听了害羞地低下了头。
这是发生在我童年的一件事,每当想起它,我的心里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