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四年级 1
在童年的时候,你一定做过许多傻事吧!现在我给大家讲一下我童年的傻事吧!
去年春天,妈妈在种菜,我在一旁观看。我听见妈妈说:“今天种的白菜,可以吃一个月了。”我听了,心想: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那我可以种巧克力耶!这样我也能吃到许多巧克力了。
说干就干,我先拿了一个铲子和找到一片阳光充足的土地,弯下腰,使劲猛挖,不一会儿,便挖了一个大大的坑,把我的巧克力轻轻放进去,然后我用铲子把周围的土填进坑内,填得满满的,巧克力便种好了。最后我想了想:好像缺了什么?我灵机一动,原来还缺了些肥料,于是我铲了一些肥料,又浇了点牛奶!因为我妈妈说过:“我们要喝多点牛奶,不然会长不高的。”
不知不觉,我已经汗流浃背,但是看着我种的巧克力,我兴高采烈地睡觉去了……过了很多天,我看见妈妈的白菜已经长得高高的,而我种的巧克力连芽都没发。我哇哇大哭起来,哭得泪流满面,妈妈走过来问我,我把种巧克力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
妈妈听了后棒腹大笑,边笑边说:“巧克力是没有生命的,白菜是有生命的。所以巧克力种不活。”
每次想起这件事,我都会忍不住笑起来。怎么样,你有没有童年趣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