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10
我叫季梦晨,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丹东市实验小学读六年级。1998年的大年初一,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一个爱凑热闹的小女孩诞生了,那就是我—季梦晨。之所以给我取名叫季梦晨,那是因为我是在凌晨出生的,爸爸妈妈希望我能一生好梦到清晨。
听爸爸说,我刚出生时是个乖宝宝,不哭也不闹,除了吃就是睡,睡了吃,吃了睡,偶尔还会在屋里爬一爬。可是一领着出去玩就不一样了,能从早一直玩到晚,就算和我毫不相关的事也要去看。我想这可能是我出生在大年初一的缘故爱凑热闹吧!
由于爷爷奶奶的疼爱和担心,我一直到四岁才开始上幼儿园(那还是在妈妈的强烈要求下奶奶才勉强同意的)记得那是我第一天上幼儿园。早晨,妈妈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领我到车站。当时,我并不知道妈妈要做什么,还连蹦带跳的跟妈妈边走边聊,开心得不得了。班车来了,妈妈把我送上了车。一下子我明白了,我要离开妈妈。于是死死拽住车门,号啕大哭起来。可任我怎样哭闹,妈妈还是一狠心把我推上了车,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据说当时妈妈也哭了,但是为了让我死心她只好那样做)我明白了,哭是没有用的。再哭再闹也带上幼儿园。此后,我再也没有为上幼儿园哭闹过,相反很快适应并爱上了幼儿园的生活。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小学六年中发生了太多太多有意义而又难忘的事情。戴上红领巾、参加朗读比赛、跟同学一起郊游……不过我最难忘的却是竞选大队委员。记得正式选举那天,我精心准备了演讲稿,啦啦队也在为我加油助威。台上的我也常紧张,但是听见台下啦啦队那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我又鼓起了勇气。我顺利的通过了竞选,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大队委员。至今回想起来我仍激动不已,那是对我入学几年来的学*、工作的肯定。正是因为我有了那次经历,使如今的我变得更加成熟和自信了。
如今,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担任班级的中队长。在办理我是同学们的榜样、老师的助手。在家中,我孝敬父母、尊敬长辈,是爸爸妈妈的乖女儿。我的成长是跟父母和老师的辛勤培育分不开的。父母教我做人,老师教我知识。未来的路还很长,在我身上还会发生许多有趣有意义的事情。我期待着这些美好的事情能够伴我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