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传
在2001年3月26日下午4时的腊市医院,随着一声响亮的哭啼声,我胡美玲诞生在了这个世界上。如今我活在这个世上已有12个年头了,纵观我整个人,与别人没什么不一样,无非是两只眼睛,两只胳膊,两条腿,哦,对了,还有一张甜甜的小嘴,唯有那独特的性格与别人不一样,但是给我的人生增添了不少乐趣。
听妈妈说,婴儿时期的我是个淘气包,特别的调皮。
有一次,妈妈在厨房里做饭的时候,我就冲进厨房拉着妈妈的衣服要她抱,可妈妈在炒菜哪里有时间来抱我啊!于是,妈妈对我说:“宝贝,乖啊!等妈妈把饭做好了再来抱你好吗?”可我怎么会就此“善罢甘休”呢?于是,我又“没事找事干”。终于找到好玩的了,我用手去拿碗柜里的碗。可是,我怎么拿也拿不到。于是,我踮起脚尖再去拿,结果我终于碰到了碗,我高兴极了!“砰——”我不小心把那几十只碗给打碎了。妈妈生气的说:“哎呀!你这孩子,怎么这么调皮,真是的。”
还有一次,我在家里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一个电话响来,响了很久爸爸才听到电话响了。于是,赶紧跑上来接电话。可是,因为太着急了,爸爸忘了关上大门。谁知,我却冲了出去,从楼梯上滚了下来,爸爸妈妈看到了赶紧把我送进医院。你们知道吗?当时我冲出去的速度啊,那可抓都抓不住。妈妈本来想抓住我的,可是我跑得太快了,没有抓住。
一转眼的功夫,时间老人把我从婴儿时期带走了,幼儿时期缓缓走来。
在承诺中,我又走过了幼儿时期。
12年的亲身体验,已使我渐渐懂事起来了。我不再贪玩了,也不再抱怨作业的多少了,因为无论压力多大,我都已经学会挤海绵似的挤时间了。遇到困难时,我总是在想:我小时候能克服困难写日记,现在这点小困难就不能克服了吗?正是这种信念始终支撑着我,使我勇敢的走下去。
面对12岁的人生,比起小时候,我的确进步了。可是,学海无涯,我还有许多东西不懂,未来的我只要带着这份勇气走下去,就一定能迈进成功的殿堂!大家和我一起努力,相信鲜花和掌声会在不远处等待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