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这样的季节,总让人产生期待和盼望。我们盼望着“今年花胜去年红”,我们期待着今年的六月“风光不与四时同”。为了实现这份期盼,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XX届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刘校长,黄主任,夏主任以及各位老师参加今天的大会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同学们,九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如果我们把三年初中生活比作一次三千米的长跑,那么现在已经是跑过了最后一个弯道,距离终点只有百米之遥。在家长的热切期盼中,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同学们的耕耘与憧憬中,我们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丰收季节——20XX年中考。为了更好地把握这关键的100天,坚定从容地去迎接命运的挑战,实现心中的梦想。
我想,在接下来的这一百天中,我们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