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冬伴寒时远,春随暖日临。带着冬的祝福、秋的企盼,满载着希望与梦想的春天在我们的热切呼唤中款款而来。那摇曳多姿的步伐印在时间的年轮之上,幻化为又一季关于岁月的感叹,让我们深味与把玩。春日可再,而时光不留,同学们,在乐城堂里写意青春,在屈子湖畔寄意未来的你们,三年时光中,从懵懂走向青涩的你们,已经来到了人生的战场,这挥洒豪情、见证汗水、书写华章、铸就辉煌的人生第一战场!此刻,前进的号角正奋力鸣响,拼搏的旗帜正高高飘扬,那四方云动的初三学子正厉兵秣马、枕戈待旦,迎接属于自己的人生第一场挑战!
三百多初三学子,你们看到了吗?前方正是战尝凄风苦雨、血雨腥风的战场!不说它没有硝烟,有时候,无烟更教人紧张、不说它没有伤亡,有时候,智慧的血拼比肉搏更需要力量!它写着庄严、带着肃穆、装载公*、紧系荣耀用耽耽虎视之眼将你们一一审视,你感觉到了他的寒光、她的凛冽、他的犀利与他的期望了吗?
让力量苏生、让能量释放,正是这样的时候,不该有退缩,不能再回头!同学们,站在你们后方的我们,你们的老师,对你们寄予无限期望、无限深情的我们,在你们面对十字路口的检阅与考验之时,我们也正未雨绸缪、积极备战,打算凝聚我们所有的力量、尽我们最大的能力为你们的奋力飞翔装上有力臂膀!
在百日誓师的今天,同学们,我们对你说:“我们将忠于职守,以校为家,把你们看成是家里的孩子,在最需要鼓励和帮助的时候,我们用爱心和责任全力以赴呵护你们心中的希望之灯!这一百天,我们将倾注足够多的血与汗,和你们一道,迎接XX辉煌!”
我们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群策群力、资源共享、统一部署,协调步骤,让我们的团队力量为你们的成功护航!
我们将与春天为伴,把满面春光的笑意刻在脸上,让化绿春风的教诲挂在嘴边,把无声春雨的情意变为行动,让你们在摸索远行的征程中感受到最为真实的师生情!
我们将刻苦钻研,潜心备课,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努力完善教学方法。中考试题是我们的蓝本,日常教学是我们的手段,课堂效率是我们的追求,金榜题名是我们的愿望。教无止境,学海无涯,我们谨希望以主导者的身份最大限度地服务于作为主体的——初三学子的——你们!
他山之石,攻我璞玉。我们将随时关注中考动态,采集中考最新信息,搜集中考名校资料,交流中考心得。我们将做好所有同学考前、考试、考后的一切工作,全力帮助你们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
同学们,爱心浇灌、真心培育、诚心经营、信心打造,这是我们老师在你们初三的最后日子里给你们的承诺,非凡的梦想,在我们的祝福与信念里放飞,我们坚信,以激情为笔,以奋斗为纸,六月那雄壮的赞歌必将为你嘹亮,那鲜花与掌声铺就的下一站必将因你而闪光,你们的人生定将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