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同学们,备战这一百天的路上,你们并不孤单,老师们永远和你们并肩作战,看看老师们着急的眼神吧!听听老师们苦口婆心的劝说吧!想想老师们那厚重的期盼吧!或许你会找到备战这一百天的理由;拼搏这一百天的动力;苦战这一百天的豪情!
同学们,勇敢搏击吧!吉林省实验中学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本届新的领导班子制定了新的奖励政策,在统招生、自费生、国际交流班各个层面,都有针对本校初中毕业生的优惠政策,努力吧!同学们!这古老芬芳、优雅迷人的校园正在向你招手。
再奋战100天,给自己一个惊喜!
再拼搏100天,给学校一个奇迹!
再苦战100天,给未来一片光明!
立壮志,九年磨一剑;铸辉煌,百日试锋芒!
长风破浪,直济沧海;蟾宫折桂,舍我其谁?
愿初三年级的全体师生:
静心砥砺,脚踏实地,全力以赴,苦战百天,争分夺秒凌绝顶,让理想闪光;
豪情满怀,志在高天,放手拼搏,绽放六月,你追我赶扬风帆,创实验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