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2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不畏惧风吹雨打,站在礁石岸边,巍峨挺拔。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不辞于千磨万难,坚守在大山里,枝繁叶茂。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不苛于挺身而出,折断的那一瞬,酣畅淋漓。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不只是为自己活着,再渺小,再卑微的人,对于有的人来说也是一颗伟岸的树,更何况他们,奉献自己烛照人间。
坚守海岸,为国为民
二十年的坚守,你站了一块礁石。你也有爱,可更知肩上的责任比天大;你也有梦,可更知祖国对于自己的重要性,将那一份执著立于心中,南海边上站成了伟岸的树,巍峨挺拔郁郁葱葱。
爝为燃回春浩浩
粗糙的手,支起课桌,宽厚的背,挡住风雨,有了爱,小院的孩子一天天的成长起来。尽管辛苦,但你让爱洒人间。你活着使其他人更好的生活,在人生这条大道上站成了一棵伟岸的树,为他人遮风挡雨。
清香传得天心在
每个人都可以高谈勇敢,在危难面前,并非每个人都能做到勇敢,最美女教师用双腿阐释了为人师表的真正含义,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她说:“这依然是她不悔的决择。在孩子们心中,站成了一棵伟岸的树,高大无比,令人敬仰。
嫩竹犹含粉,新荷未聚尘,如若人生是一条幽径我就是那路边伟岸的树,奉献着自己。
薄雾带寒声,松柏映辉春,如若人生是一道风景我就是那棵伟岸的树,坚定的屹立在那里遮风挡雨。
长帆当破水,欧鸟会凌云,如若人生是一座山,我就是悬崖上伟岸的树,高大挺拔,坚定执著。
人生中,尽管有人碌碌无为,但是每个人都是伟大的,像岩缝中的树那样坚强无比,为别人而活,给自己以动力,给自己以支持。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在人生的旅途中,难免会有欢乐的痛苦,不要为了一时的冲动而毁了自己,让自己人生充满意义,活出树的伟岸,树的尊严。
让我们扬人生之帆,凌高峰之颤,在人生这条大道上做出对他人对社会更有意义的事站得更伟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