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1
假如没有泥土,大树如何挺拔?假如没有翅膀,鸟儿该如何飞翔?假如没有石砾,如何有巍峨高山?每一个物体的存在都是有意义的。你要坚信,不管你多贫穷,多不堪,你都是一棵伟岸的树,为他人遮风挡雨,让家人有所依靠。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我有能力朋友遮风挡雨。大树枝繁叶茂为世人提供方便,在狂风大作,风雨交加时大树就可以为人们提供庇护,在骄阳烈日之下,大树可以为人们提供荫凉,换来人们的阵阵欢笑。我就是这样一棵伟岸的树,在朋友遭到诬陷,抵毁,伤害时,我可以给她一个安慰,一个厚实的臂膀,让她感到这个世界的温暖和善良。我就是这样一棵伟岸的树,不但为自己,即使再渺小,对她来说,我就是一棵伟岸的树。
我是一棵伟岸的大树,我能为家人提供依靠。
在这个世界上,家人是谁都无法替代的。当你无助时、迷茫时、彷徨时,家就是那个避风的港湾,为你提供温暖。但家人也有劳累的时候,在家人感到困顿的时候,我就是那棵伟岸的树,让他们依靠在我的枝干上小憩,缓解疲劳。即使我什么都做不到,即使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就是他们的支柱,是他们心中的大树。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相互依靠着生存,谁也无法代替,坚强地活着,不为自己也为了自己最亲爱的家人。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我能为饥饿的路人提供果实。
一棵生长在路过的大树,无人问津,丑陋不堪,却结满果实,当一个饥肠辘辘的快要不行的人吃了这棵大树的果实后,他又重新获得了生命,这就是伟岸的大树。我也是这样一棵伟岸的大树,在别人处境危难之际,伸出援手,让他人又有了活下去的机会,难道我的存在是毫无意义的吗?答案只有一个字:不!
每一个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都是有意义的,你要记得,即使你再渺小,再卑微,你的存在都是为他人所必须的,即便这个地球少了你不会停止转动,但少了你,就注定少了你的那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