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4
我是一棵树,一棵能托起鸟巢,顽强生存、心系他人的树,所以,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即使我没有发达的根系,没有厚实宽大的枝干,也没有高耸人云的气势,我也是有用处的,我能够为喜鹊建立一个家的处所,能够经历困苦也坚强地生存下去,能够让别人看到我的存在,我还有关心,疼爱我的亲人,所以,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心系他人,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每个人都不只是为了自己而活着。我们的生命是父母赋予的,是他们拿来让我们感知世界,增长见识,享受生活的,我们没有权力断然结果这原属于父母的生命。可有些人却丝毫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只为了成绩不理想,生活压力大、愿望未实现而选择死亡。我只能说,他们是自私的。而我,却是个懂得关心别人感受的人,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做一棵伟岸的树吧!懂得把自己的心连别人的心上,去体会别人的感受。
追求卓越,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因为我肩负着众多亲人、朋友、老师的期望,因为我有着一颗向往美好的心,所以我毅然选择了去追求卓越,追求人们向往的东西。有人说,一个人不卓越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他连追求卓越的勇气都没有。因为我不甘心失去这个难得的追求机遇,所以我要向小鸟追求蓝天,小溪追求大海,牛顿追求真理,乔布斯追求‘苹果’那样追求我心中的梦想,追求一个更优秀的我。所以,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追求卓越吧!勇敢地去追寻自己期待的自我,做一棵伟岸的树!
勇克困难,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在我追求优秀自我的途中,必然有许多坷坷绊绊,但我不能因此而放弃,我要鼓起勇气,克服困难。就像爱因斯坦虽然遭受排挤仍能创就奇迹,就像史铁生虽然失去行走能力仍继续创作一样。我要克服通往成功路上的困难,因为我有梦想,我有关心爱护我的亲人在默默关注着我。所以,我是一棵伟岸的树。
鼓起勇气吧!去克服属于你的困难,不要胆怯,不要退缩,做一棵伟岸的树!
我是一棵伟岸的树。因为我心系他人所以我追求卓越并能勇敢克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