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棵树_ 5
当我震惊的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是一棵大树该多好!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在春风下优雅地跳舞,欢迎从南方飞来的燕子,让疲惫的燕子在我的臂弯里休息。让鸟儿在我的怀里筑巢......
如果我是一棵树,在夏天,当枝叶繁茂生长时,我会吸入二氧化碳,呼出新鲜氧气。我叫孩子们在我的树荫下玩耍......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让飘落的秋叶告诉仍在捕捉昆虫的燕子,秋天来了,天气变冷了,是时候飞回南方了。我还想告诉仍在玩耍的蚂蚁,秋天来了,是时候为冬天准备食物了......
如果我是一棵树,我会在冬天穿上雪花姐姐为我量身定做的白色连衣裙,和我的哥哥&呼啸的北风hellip聊天。...
树木可以美化我们的环境,净化空气,保护我们免受风雨......但愿我是一棵树!
评论:全文包含许多精彩的句子,这给张文增添了一些文学趣味。虽然这篇文章的语言并不华丽,但却极其准确生动,富于情感和真实,读起来津津有味。
美国缺乏的是,在春天和秋天提到燕子有些重复和无聊。你为什么不用别的东西代替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