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树4
大家好,我是一棵树,名叫杨树,我很喜欢你们人类,我对你们的贡献也挺大的。
早晨,我刚起床,便发现几只鸟儿正站在我肩膀上唱歌呢,我没打扰它们,只是默默地聆听着,知道她们演奏完,我才快活的夸赞了它们说,你的歌声真优美啊!真像是天籁之音,消除了我的疲劳。送走了小鸟,我便开始我一天的工作,我将一股股的二氧化碳等气体吸入我的体内,再利用我天生的法术,光合作用。将一股股二氧化碳转化成了一股股清新的空气。没过多久,我周围的的空气群都变的十分清新,到了早晨7点多钟,森林里的动物都陆续的醒了,小蜜蜂向我打招呼,蝴蝶在我身边跳舞,一些动物还说我真能干,我听了小动物们的夸奖,也会心的笑了,继续做我的工作。我刚要睡觉,发现,一群手持电锯的人,他们拿起电锯便往树上锯,我的一些朋友都死了,我很伤心,生怕自己也会被锯掉。
我不明白,我们树可以净化空气,防沙固地,不让水土流失我们有这么大的贡献,人们为何还要锯掉我们,难道只为了那一张张的钞票吗,我真的不希望,人们因钱而破坏大自然,导致失去他们美丽的家园。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