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 3
我和我的小伙伴关系很好,感情也不错。我们从彼此不认识到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友谊也不断加深。她――曹纤纤。
就算是再好的朋友之间,也避免不了争吵。相同,我们也一样。
记得那一次,我们两个因为一些小事情争吵起来,然后各自发出一声“哼”就各自离去。后来我回到家里想想后悔极了,为什么不让让她?为什么我那么固执呢?如果有后悔药的话,我愿用任何东西来交换,来挽回我们这份感情,这份友谊。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份友谊和这个朋友。因为友谊是很难建立的,知心朋友也很难找的,再茫茫的世界里,知心朋友以何谓啊!但我却没有这份勇气去请求她的原谅,我原以为友谊将就要这样破碎时,我没想到的使伙伴的心胸那么宽阔,有那么大的勇气,居然来向我道歉:“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应该那样说你,我请求你原谅我们还能向以前那样形影不离吗?”我当时呆住了,说:“好。”我顿时哭了,过了好一会儿0,我对她说:“我们出去玩吧。”她说:“好。”然后我们牵着我们两的小手,一蹦一跳地,兴高采烈地跑出去玩了。
自从那以后,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友谊也更深了。是啊!不经历风雨,怎么能件彩虹啊!这回真是因祸得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