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5
我的小伙伴是许莫菲,她画画可好了,是我们班的小画星呢。
许莫菲的眼睛小小的,像两弯月牙,笑起来眼睛都看不见了。她的皮肤很白而且很光滑,摸起来像碰到水一样呢。她的个子很高,两条腿又细又长,如果再直一点就成漂亮的筷子腿了。
有一次,她把她画的一本画册带到了学校里展示,我们一看,哇塞!她的画真美啊,我和别的小朋友一窝蜂挤了过来。我们问许莫菲非这个本子是从哪里买的?这个封面上的人真美呀,你看这个人头发是粉红色的,上面戴着一顶有花的帽子,因为起风所以用白嫩的手扶住了帽子,真漂亮啊。
许莫菲笑着说:“这个本子的封面不是本子上自带的,是我把我画好的贴上去的啊。”我和小伙伴们张大嘴,这画的也太高难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