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 2
马可是我叔叔的女儿,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她的两只耳朵小巧玲珑;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让人不忍心拒绝她(所以撒娇是她最最在行的了);她的一张樱桃小嘴,迷人得不得了,好像一片小薯片都要咬上几口才能吃完似的。
大概是因为我们俩见面的机会很少(因为我们在不同的小学读书,一个在漕桥读,一个在星韵读,而且马可不是走读,而我也很少去奶奶家),她的性格和我一样活泼,开朗,脾气也跟我一样——都不小,所以我们俩格外亲热。每一次我们俩一见面就立马拥抱在一起,而且,非要抱一分钟才肯放手,抱完后恨不得要亲几口,然后牵着手转几圈,最后再一个拥抱,这样一个见面仪式就完成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玩鱼贯跳,一共有10个人,要拼出两个人摇绳。唉!都怪我运气不好,第一局就拼出我来了。马可见状马上自告奋勇要跟我一起摇绳。那些人居然不同意,假如是我的话高兴还来不及呢!(不知道她们是怎么想的)天生马可运气好,连续拼了好几局她都不是,我急得对马可说:“算了,算了。肯定会有人来换我的。”可连跳了好几局还是没人来换我,这可把马可急疯了,于是她故意跳不过,要来换我摇绳,让我来跳。假如我跳了,不是太没良心了,所以我也故意跳不过,准备和马可一起摇绳。假如要换就两个人一起换,否则坚决不换。虽然那一次鱼贯跳我没跳几次,但是我很开心,因为那次跳绳加深了我和马可的友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