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7
我有一个小伙伴,它是一只博美狗。第一眼看到它,我就喜欢上它了。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鼻子黑黑的,舌头粉粉的。它肉嘟嘟的身子,圆圆的脸,我给它取了个好玩的名字,叫肉丸。
每当阳光明媚的时候,肉丸就会跑到阳台上,趴着晒太阳,像一个乖宝宝,闭着眼睛,享受着。我看书写作业时,它也会趴在我旁边,静静地看着我。
有时候,它很淘气。常常追着咬我脚上的袜子不放。追饿了,就跑到厨房看看有什么好吃的。还有的时候,肉丸把我的拖鞋藏在它的小床里,害得我总是要找拖鞋。中午的时候,我把狗粮倒在它的盘子里,肉丸就冲过来把狗粮吃的精光,盘子都被他舔干净了。
每次回家刚到门口,肉丸就听到我的脚步声,在门里面急吼吼的嘶叫,用前脚抓挠着门,一进家门,肉丸抱着我的小腿,摇着尾巴,吐着舌头,奶声奶气地叫唤着,好像在说:“欢迎回家”。
我喜欢我家的肉丸,它总能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