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6
我的小伙伴天天陪我上学、放学,我和我的小伙伴的关系可亲密了!猜猜我的小伙伴是谁呢?它就是我离不开的小书包!小书包不仅是我的小伙伴,还是我的小帮手呢!
我的小伙伴上学放学都帮我运送书、笔袋……小伙伴运送这些东西的时候,把它们都装到它的大肚皮里,它有力的双手紧紧的抓住我的肩膀,稳稳的爬在我的背上,一路上决不松手。它的样子我忘了告诉你们了,它长着一个大肚皮,一双手,顶着大帽子,肚皮上还画着一只可爱的北极熊。
在我眼里它是一个活生生的小伙伴,不是一个小书包,是我生活中最亲密的小伙伴。
我爱我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