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的头发,喜欢寻找一个安静的位置,静静地弹琴。时常羞涩地低着头,轻轻地叫着“姐姐”。
她,并不是我的亲妹妹,而是我隔壁的“妹妹”。
从未当过姐姐的我,因为他的到来,心里洋溢着从未有过的快感。
记不得是从哪天起,我们成了姐妹。记忆中的她,是个十分羞涩的人。或许,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姐妹,有许多共同的爱好。只不过我喜欢喝蜂蜜柚子茶,她喜欢喝红茶。
秋日的微风,静静地吹过,吹起了我们的头发。“嘻嘻――――”妹妹的笑声打破了这宁静。我疑惑了起来:“怎么了?”妹妹察觉到我的疑惑,掩着笑说:“没事,我去烧水。”
转身便走向厨房。不知为什么,心里暖暖的。
沐浴着秋日的暖阳,我打起了瞌睡。趴在桌上,渐渐睡着了……
“哐当――――”一声,我被惊醒了,没了睡意,一听这声音是从厨房里传出来的,我顿时慌了神:妹妹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都怪我睡着了……
到厨房一看,只见妹妹强忍着眼泪,站在一片开水之中,手里捧着一杯“蜂蜜柚子茶”……
我迅速将她从“开水池”里抱了起来,为她的双脚“降温”。我问她,电水壶这么重为什么不叫我?她说,因为她想给我泡一杯蜂蜜柚子茶……
我转身走了出去,默默地擦着眼泪……
我的“傻妹妹”啊,你怎么能这么“傻”呢?
后来,她因为爸爸的工作调动搬了家,但她送了我一杯蜂蜜柚子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