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 1
今天,我一进门,爸爸对我说:“看,我给你带来一个新伙伴”。一看到它,我高兴的蹦了起来。
原来这位“伙伴”是一只四岁的小乌龟。它有一双圆圆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上有一个三角形的嘴。坚硬的外壳下面长着四只小短腿,一条小小的尾巴只能有一厘米那么长。
我在书上看到过乌龟喜欢吃肉,于是就跑到厨房,看见妈妈准备做菜,案板上正好有一些切好的肉块,趁着妈妈不注意,我偷偷的拿了一小块肉给它。它不但没有马上就伸出头来吃,还吓得把头,四肢和尾巴都缩进去龟壳。爸爸看见了,对我说:“它刚到我们家,还不知道我们是它的‘朋友还是敌人’,所以,出于本能,它要把自己藏好”。听到这样的话,我就先不搭理它,偷偷的观察它的动静。这个“伙伴”真聪明。它看见周围没有了动静,就悄悄的把头伸出来,接着就把腿和尾巴也伸出来,等了一会,应该是看四周没有动静,就伸长了脖子一口就把肉吞了进去,神速啊。我小声告诉爸爸:“小乌龟不仅是胆小鬼,还是个贪吃货”。
每天因为有这个“伙伴”的陪伴,日子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