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道路上总会越到挫折的时候,可当你与到挫折时你是怎么做的呢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我也遇到过许许多多的挫折,可这些挫折我都用自己的毅力走了过来,可是在我的人生中,那次的挫折让我永远都忘不掉。
我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本来我有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庭我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可是突然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看到爸爸和妈妈大吵了起来,我当时就哭了我大喊了一声你们别吵了,爸爸和妈妈停止了吵架,我回到了房间里躺在床上想,爸爸和妈妈从来都不吵架,今天他们为什么要吵架。
一星期后我和妈妈住到了姥姥家,一直没有回家,有一天我在大人们的谈话中我知道了爸爸和妈妈离婚了,听到这个消息后我立马昏了过去。
当我醒来时我大喊着爸爸妈妈你们不要离婚,不要离婚。一个月后爸爸和妈妈离婚了,我那是特别的伤心,我真的想去死,因为爸爸和妈妈都不在我身边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然而那是我特别的想让爸爸和妈妈复婚,可是一年后爸爸给我找了个后妈,妈妈也个我找了个后爸。
一年后我应经变了很多了我想爸爸和妈妈既然离婚就有他们离婚的道理。
现在我已经和过去彻底的不一样了,虽然这件事情在我的心中永远都没有办法忘掉,但我一定要笑着在我人生的道路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