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那天 4
今天,我们全体同学将要在一中毕业考试。所有的老师都到我们班给我们加油!其中,教我放广播的毛老师,到我们班拿起了粉笔在黑板上写道:“祝你们考个好成绩,进一个好中学。”谢谢全体同学说道。老师也一再嘱咐我们,不要马虎,认真审题。
大家都带着老师和家长的期望,自己的理想走进了考场。我们按号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这六年来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将呈现在这一张纸上。我们几个坐在一个考场的都互相加油。心里默念道:“我们四小的‘行’。”
考卷发了下来我们认真的做着每一道题。一刻接着一刻的考试结束了。我们背着书包向学校走去。
在路上同学们沉默了。因为,考完了试。代表着我们将要迈出小学的大门。走向青春的道路。代表着以后我们将要分开和老师和同学说再见!但我们依然坚强的没有落泪。还记得曾经有人天真的问过我:“毕业那天你会哭吗?”我没有回答。因为我想毕业离我还很远。我也很坚强所以不会哭。可今天我虽然在脸上没有看见那“金豆豆”可在有心里很难过。因为,我学会了坚强。
到了班级,老师给我们发了毕业证书。看着那青春的入场卷。心里即是喜悦又是悲伤。我们又在一次沉默。老师在一次祝福我们说:“同学们,毕业了。永远记着,我们曾将有一个这样的集体。希望大家能够留住自己的优点,改正缺点。还是那句老话只要努力了,尽力了,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无论走到哪里,相信最优秀的就是在座的每一位。”
同学们再也忍不住了,落下了沉痛的眼泪。舍不得,同学们、老师还有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啊!在老师的陪伴下,我们一起走出了小学校门。依依不舍的挥手告别。
快乐的时光,再见了!快乐天真的同学们,再见了!慈祥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