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无处不在 2
记得在我9岁时发生了一件事,从那件事中我才明白了什么叫幸福。
那是暑假中的一天晚上,我肚子突然疼痛了起来,在床上“哇哇”的哭着,在另一个房间的妈妈闻声赶了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肚子疼。妈妈听了立即穿好了衣服把我送进医院。医生说我得了什么什么肠胃炎,要挂几天水。妈妈立刻把我送进输液室,护士用那锋利的针戳进了我的手背上,说是做皮试,疼得我连声尖叫,因为我从未感觉过这么疼,妈妈迅速把一颗糖塞进我的嘴里,虽然手上很疼痛,但嘴里的一股甜味涌进了我的心中,竟然减轻了许多疼痛,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幸福?水还有一半的时候,我觉得非常无趣。妈妈有可能知道我心里想什么,她托身边替自己孩子挂水的阿姨照看我,对我说:”等一下,我现在就去买你最喜欢看的书”.我等了一会儿,只见妈妈气喘吁吁地跑进来,脸上的汗珠像雨水一样往下淌,几乎是上气不接下气地从怀里掏出了我喜欢的书,递过来我最喜欢的零食。
也许,那也是幸福吧,反正我的心头股股暖流在涌动,不争气的鼻子也酸酸的! 我知道了,在父母身边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