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 1
动物园里有一只可爱而又活泼机灵的大熊猫。
它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远远看上去大熊猫好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长衬衫,又穿了一件黑短袖。可惜,大熊猫那圆鼓鼓的肚子把那件黑短袖给顶破了。显然,大熊猫不喜欢这件黑短袖。
大熊猫的耳朵黑黑的,像一个个黑色的小船。大熊猫的眼睛黑黑的,把周围的毛都染黑了,呈现汉字的“八”。大熊猫的鼻子黑黑的,想一个回旋镖。大熊猫的四肢非常锋利、尖锐。
大熊猫爱吃竹子,它吃竹子的时候,首先会把它咬成一节一节的,然后撕成一块一块的往嘴里送。动物园啊姨说:“熊猫吃一个竹笋,相当于人类吃一个人参。”它想吃到一个很香的食物的时候,会装出很乖巧的样子,然后向你撒娇。
它不但爱吃竹子还爱爬树,它爬树的时候,先用前肢抓住粗壮的树枝,然后用力一蹬,就爬到树上了。它们一般会在树上呼呼大睡。
大熊猫这么可爱,我好想养一只,可惜它是国宝,我们要保护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