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 9
大自然的动物十分可爱。有小猫,有小狗,有小兔子,可我喜欢的还是又胖又可爱的大熊猫。
大熊猫全身呈黑白色。它的眼睛附*、耳朵、四肢是黑色的。它的眼睛镶嵌在它那雪白的脸上,眼睛周围黑乎乎的,像化了妆似的。它的四肢短而有力,像四根短柱子。
大熊猫非常喜欢吃竹子。一觉醒来,已是早上,大熊猫的肚子像闹钟似的咕咕地提醒它:早上啦!吃早饭啦!大熊猫如饥饿的狼一般,迅速地找起竹子来,就在这时,远处好像有一根绿色的东西静静地躺着,大熊猫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过去,哎,原来是一捆草。大熊猫没有放弃、气馁,它继续找着竹子,可这时,它的肚子早已饿得咕咕叫了好久,它只能在原地呆着休息一下。因为它已经全身无力了,它虽然休息了,可它的眼睛却没有**,它的眼睛环顾着四周,不逃过一点细节,啊!找到了!找到了!就在它的右后方不远处有一小片竹林,现在已是中午,大熊猫还没吃早饭呢!它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恨不得把这一小片竹林吃完,可是,动物也是有自觉性的,它知道晚饭还要吃呢,所以它并没有吃完。吃完了“早中饭”,大熊猫找了一块空地,筋疲力尽地倒在了地上,呼呼大睡起来。
我非常喜欢大熊猫,我去过成都的熊猫基地,广州长隆的熊猫园,还看过功夫熊猫等关于熊猫的3D电影。因为它们胖乎乎的,走起路来笨拙极了!
有大熊猫国宝在中国,我无比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