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 8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的大熊猫。有一双大眼睛,周围还有一圈深深的黑眼圈,白白的皮毛包住了大大的肚子,别提有多可爱了。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温暖的阳光照在我的肚皮上,我打了打哈欠,又伸了伸懒腰,迷迷糊糊地爬了起来。我用鼻子呼吸这新鲜的空气,一阵阵竹叶的清香扑鼻而来。我赶紧从树上爬下来,向竹叶快速移动,不料,被一颗石头拌了一脚,向一堆竹子滚了过去,又一头撞上了竹子,晕头转向。当我清醒时,才发现别的熊猫都没有起床,这是吃东西的好时机。我掰断了一条竹枝,发出“嚓”的一声。响声把我的妹妹惊醒了,妹妹看到我独自在享用美食,一下火冒三丈,折断了两根竹枝朝我又挥又打。很快我们就扭打在一起,由于我的肚子还饿着,很快就不是她的对手,渐渐落入下风。于是我努力地和妹妹拉开距离,用圆滚滚的肚子蹭了蹭她的,讨好地拿出美食与她一同分享。
这就是可爱的大熊猫,体型虽然看起来憨憨的,但是却很聪明的大熊猫,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