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 6
我最喜欢的动物,要数大熊猫了。
今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看大熊猫。它们的身体胖乎乎的,圆滚滚的,真逗人喜欢。大熊猫的毛很光滑,四肢和肩膀是黑色的。身子和头是白色的。它那一双圆圆的黑眼圈,看上去好像戴着一副墨镜。熊猫走起路来东张西望,再加上它笨重的身体,缓慢的步子,显得更加可爱动物园的叔叔、阿姨把许多嫩竹子放在馆中,让熊猫痛痛快快地吃。
大熊猫不仅样子可爱,它还会表演各种节目,如拉二胡、抱娃娃吃奶……精彩的表演常常逗得观众哈哈大笑。我真喜欢大熊猫!
我是一只熊猫,我生活在中国四川,我们熊猫是中国的国宝。以前,人们蓄意捕杀我们,我的好多同胞掉进了猎人的陷阱,还有的同胞死在了人们的枪下…….现在,人类视我们为珍宝,为我们开辟自然生态保护区,每天给我们送来香喷喷的竹子,还精心照顾我们,我生病了,人们给我打针,我饿了,人们给我送来竹子竹笋,我渴了,人们给我送水,我无聊了,人们逗我玩,我生命垂危了,人们给我做手术。总之,人类从坏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