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大熊猫 4
说起大熊猫,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因为大熊猫十分的可爱,它既是珍稀动物又是我国的国宝,被誉为“活化石”。
大熊猫的长相十分有趣。它胖乎乎、圆鼓鼓的,十分惹人喜爱。它的头部和身体都是白色的,只有耳朵、眼睛四周、前后肢和肩部是黑色的。尤其是它那一对黑眼圈,长在白白的脸上,活像是戴了一副墨镜,再加上笨拙的动作、不停地东张西望的眼神,显得十分天真可爱。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在那里我们看到懒洋洋的熊宝宝,去年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酷酷三姐弟。当时它们有两只在树上懒洋洋的,像宝宝一样睡得很香,还有一只把胖胖的身体缩成一团,像一只大皮球似的,滚来滚去,引人发笑,非常好玩。
大熊猫虽然食肉但是它最喜欢吃竹叶和竹笋,它吃东西时总是把头一歪,眯眯眼睛,上肢拿着食物往嘴里塞,像是在说:“真好吃呀!”
“憨态可掬出自然,黑白分明不混淆。”的大熊猫真是太可爱了,我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