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 5
难忘的日子
今天,是让我十分难忘的一个日子——白燕小学被评为省一级学校挂牌仪式,我们高兴极了。
下午第二节课在班主任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操场参加挂牌仪式典礼,我们坐在地上一边听着动听的音乐。一边等待贵宾的到来。不一会儿贵宾到齐了,挂牌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全体起立来唱**和校歌,我们用响亮的声音把中华人民的智慧和才干唱了出来,同样用活泼的歌声唱出白燕小学的新面貌,接下来听了禅诚区和教育局的领导讲话,他们告诉我们白燕小学在省一级学校评比中排名第三,希望我们不要骄傲,要努力成为国家一级学校。
最后是我们盼望的时刻——揭幕仪式。
校长请了几个领导一起翻开红布,我倒数10、9、8、……1,领导门用力轻轻拉红布,一块金光灿灿的牌子露了出来,同学们都高兴的不得了。
通过这次挂牌仪式,我们不仅知道了经过十年的努力成为了省一级学校,来之不易,我们要用省一级学校的态度学*,更上一层楼。
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