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
以“崇尚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我校第二十八届科技节即将圆满结束,我代表学校向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实践的同学们表示钦佩,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科技创新的世纪,作为小学生,加强科技教育活动的开展是我们所肩负的一项重要使命。小学时代是我们美好人生的开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科技创新教育活动。
在科技节期间,每一个班级都在认真做准备。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加入到了科技节当中。各种科技小报、科学童话、科技小制作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乐趣,每一个班的班级博客更是在不断刷新。为了科技节,老师们、同学们,你们辛苦了!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的双手变成想象的翅膀,在科学的天空中翱翔!让我们的梦想释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吧!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