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能作为学生代表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在科技节里收获到的快乐,努力的结果和成功的喜悦。
秋风**,硕果累累。我校第4届校园科技文化节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就这次科技文化节,向辛勤指导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科技文化节中,取得好成绩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校园科技文化节,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叩问科学殿堂、创新的好机会。它让同学们自己寻找钥匙,勇敢地开启那新奇、神秘而又充满魅力的科学之门。这不,在它魅力的影响之下,一件件闪耀着同学们智慧结晶的小发明就这样诞生了——在科技幻想绘画中,完美的图画,天马行空的构思,把同学们生活中最美好的画面展示在了全校师生面前;在科普知识竞赛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和机智辩才,靠自己的实力赢得了成功;在科技小制作里,同学们把心灵手巧制作出来的发明展示在舞台上,同时也把他们的创意,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在“做个科学的有心人”的征文比赛中,同学们都把自己对科学的热爱和探索科学的热情,以及自己的理想,透过一行行精彩的文字得到尽情地挥洒。
科技文化节给了每个同学一次表现自己的舞台,更体现了本次科技节以“营造科技校园,培养创新人才”为主题。我想,学校开展科技活动,就是希望以此来培养同学们创新的意识,团结的意识;愈勇向前的精神,不怕阻碍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热爱科学、勤于钻研、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挥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我相信更多的“小爱迪生”就在我们身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