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作文 5
喜欢画画。
总是画出一幅幅的画,
漂亮又生动。
瞧,那双辫的小女孩,
调皮又可爱,
在玩跳绳呢。
这可是云的作品呢!
哎呀,一阵微风吹过,
画散啦!
别别,再仔细看看!
云又画了一幅画啦!
好长,好美丽!
画中有个小雪人,
有着萝卜鼻子。
会不会被小兔偷吃呢?
还有一双用香蕉做的眼睛,
弯弯的,笑**的。
可我还是担心,会不会被调皮的猴子偷偷摘去吃啦?
哎呀呀,那只是一幅画呢!不会被吃的啦!
云画的太逼真啦!
瞧,云的画,
好逼真,
好漂亮,
好生动啊!
人间有棉花糖
天上有云
云呀云
轻飘飘
风儿一吹
千奇百状
雪白是你的标志
温柔是你的象征
让我随你游荡天下
伴你千年,看尽世事沧桑
你注意过天上的云吗?可能它们并不引人注目,因为它只是一朵普普通通的云儿。云没有彩虹斑斓的色彩,也没有牡丹的富丽华贵。只用一身洁白的礼服为人们遮挡似火的骄阳。
我特别喜爱云。它无所需求、随风自由飘荡。夕阳西下时,美丽的晚霞染红了半边天空,也帮洁白的云儿换上火红的礼服。云儿兴高采烈地跳起欢快的舞蹈。时而变成骏马、里面幻化成美丽的小姑娘……
夜晚的云更美!你想,月圆之夜一丝白云飘来,像嫦娥在摆着美丽的长袖翩翩起舞,怎能不令人浮想联翩呢?云儿无需所求,永远都是那样朴实无华。
我愿意做一朵小小的云儿。
没有了云,世界就缺少一种美丽,因为云是那样地美妙,那样地富有诗情画意。 云,白白的,亲亲地,好似棉花糖一般,整天在瓦蓝瓦蓝的天空中飘荡。尤其是在那晴空万里的时候,蔚蓝蔚蓝的天空上一片片、一堆堆、一团团洁白如雪的云,它们好像棉絮一样。 没有了云,天空中就没有了风韵,因为云变化多端,多姿多彩。 云,是一位十分了不起的大魔术师,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来飘去,时而浓,时而淡,时而聚,时而散,变幻无穷。 瞧,那朵云不时地变化形态,好像在考虑怎样才能把天空打扮地光彩夺目。时而变成蝴蝶翩翩起舞,时而变成雄鹰腾空万里,时而变成花朵儿争芳斗艳,时而变成大海无边无际,时而变成魔鬼张牙舞爪,凶相毕露十分可怕。 再看看别处的一朵云,好像是一只刚刚出生不久的小绵羊在吃着鲜嫩可口的小草,它一边吃着还一边往前走呢!它一定是在想:看看哪里的小草儿最丰美、最鲜嫩!我多想到天上摸一摸那只正在吃草的小绵羊,那软软的绒毛,那种感觉一定觉得十分地神奇,十分地美妙!转眼间,它又变成了一条五彩缤纷的热带鱼,摆着一条三角形尾巴,摇着长而又卷曲的胡须,在凌乱的海草中穿梭,这个样子十分地可笑!我一不留神,它又变成了一只慢悠悠的大乌龟,它在草丛的包围之下,在鲜花的衬托之下,伸展出短而粗的四肢,贪婪地让阳光温暖着自己的身躯。。。。。。 有了云,世界才会如此地绚丽多彩,如此地风趣有味,如此地光彩夺目!
只要大家细心观察,就能发现在那浩瀚的天空里云朵无处不在。
云是神奇的。只要在晴朗的天气里,它就会出现。你看!那一朵朵变幻莫测的云朵神奇极了。那一只像威武的百兽之王老虎;这一只像正要下海的海龟;有的像开屏的孔雀;有的像活蹦乱跳的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摇头摆耳的大象;还有的像······这些既可爱又美丽的“动物"千姿百态形象逼真。
但如果是你看过黄昏时的云朵,这些变化多端的云你肯定不足为奇。黄昏的时候,残阳如血。夕阳西下处,升起了两座金色的山峰,闪电般的“火蛇”镶嵌在“金山”边,射出耀眼的光芒。云像变魔术似的变幻着,一会儿,推出一头巨型的骆驼;一会儿是一匹飞腾的红色血汗马。这时候的云彩色彩斑斓有红色、紫色、黄色、蓝色、绿色······仿佛一条彩色的绵段漂浮在天空之中,这条锦段美丽极了!不仅颜色鲜明,而且看起来十分柔软,就像香甜可口的棉花糖一样。“傍晚时分的云彩可真美丽啊!”我禁不住赞叹起来。
我仿佛置身于一个云的世界,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朵纯洁的云,漂浮在蓝蓝的天空中,尽情得享受着大自然给我带来的乐趣!
今天,我到公园去看云。
天上的云姿态万千,有的像孩子似的无忧无虑地玩耍,有的像一座座连绵起伏的高山,有的像一匹匹生气勃勃的骏马,有的像一棵棵茁壮挺拔的大树……
天上的云也变化无常,一会儿变成了凶猛的大老虎,一会儿又变成了膘肥体健的大象……
我望着绚丽多彩的云,感到心旷神怡,我的心也飘起来了,仿佛在云中穿梭,同小鸟一起嬉戏,遨游在一个神密莫测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