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时,我看着窗外的朵朵白云,渐渐地入了迷。这些白云真美呀,仿佛带我进入了童话的世界。
突然,我看到了一团香甜可口的棉花糖,正当我想凑上去咬一口,后面那团白云骤然间变成了一只调皮的小花猫,它飞快地跑过去,把那诱人的棉花糖给叼走了。我伤心地低下了头,当我重新抬起头时,那顽皮的小花猫已经把棉花糖叼过来了,好像是要和我一起分享似的。我高兴地笑了。不一会儿,小花猫消失了,也许它玩累了,回家吃饭了吧!
后来又来了一只大狗,它张着血盆大口,恶狠狠地走向我。我害怕极了,不由得闭上了眼睛。等我再次睁开眼睛,天空中出现了一头体型庞大的大象。也许刚才那只大狗是被它赶走的吧!大象挥动着长长的鼻子,慢慢地向我走来,仿佛在跟我打招呼呢,我也友好地伸出手向它问好。没等我看够,大象变得模糊,逐渐消失在了广阔的天际……
啊,白云就是天空的图案,是大自然这位魔术师让它如此神奇莫测,让它如此千姿百态。我爱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