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龟兔赛跑》 9
新编《龟兔赛跑》
大家都知道,是乌龟赢了。可照理说,乌龟是不可能赢的。找到乌龟,兔子说:“上次要不是我中途睡着了,你是不可能赢了我的,我要是不睡,一定能赢你!”为了证实兔子的话森林里准备在举行一次龟兔赛跑。
为了防止中途睡觉,兔子一连喝了十几杯咖啡。。兔子得意地问:“Hi,跑赢我的老弟,这次你可没这么走运了。”乌龟则谦虚地说:“我怎敢当是赢了你的人呢,这回只能碰碰运气了。”兔子很不高心:看来乌龟是不会认输了,那好,我就在终点处等你!比赛一开始,兔子就像一阵风似的,直超乌龟。一会功夫,兔子就没影了。乌龟慢慢地爬着,头上直冒汗,可怎么也赶不上兔子。这时的小乌龟,多么想超过兔子,可在怎么想也是无济于事。突然,小乌龟看到了放在树边的自行车的轮子,想:圆能滚的很快,自己把四肢缩进壳里面,不就是一个圆了吗?想到这,乌龟高兴地跳了起来。于是,他马上把四肢缩进壳里,滚了起来。就在最后一秒,乌龟超过了兔子,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
乌龟还是当上了冠军,看来,兔子不服也得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