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五年级六班的xxx。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可以让我们陶冶情操,也可以让我们增长知识。每读一本书都可以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
读《红楼梦》悲惨的结局时,不禁眼泪花花;当我读《仙女蜜儿》时,明白了人不要只看人缺点,也要多想想别人的好处;当我读《西游记》时被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人物吸引;当我读《满足》时明白了人不可以一味索取,而是要懂得付出。
虽然我读过这么多书,可是我也是曾经一个不爱读书的人。四岁时我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爸爸妈妈也经常带我玩。可是有一天爸爸妈妈看见别人家的孩子已经会背好几首古诗了,可是我还什么也不会背。
让我看书我又不肯,于是爸爸就把我锁到屋里,扔了我一本《格林童话》和几本别的童话书,起初我不停的哭闹,希望爸爸可以放我出来,可是一点用出没有,我觉得十分无趣,后来我打开书,里面的人物十分生动,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变成天鹅的丑小鸭,善良的乔冶,狠毒的猎人,可怜的王子,我被其中的故事情节深深的吸引,仿佛身在其中,原来读书这么有乐趣。
读书很快乐,我希望每个人加入到读书的行列里,体会到读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