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条路,是宽敞大路,还是崎岖不*,青春无悔!
20xx的那个秋风飒爽的9.1,我们踏上了青春这条路。曾经陌生的成熟,陌生的叛逆,陌生的独立,许多的陌生接踵而至。但是青春无悔。
曾几时,夜半的月光伴随着柔和的灯光陪伴在我们的笔尖;曾几时,老师手中的精灵飞舞在黑板上;曾几时,偌大的操场上,我们肆意挥洒着汗水;曾几时,摆满仪器的实验室里,充溢了我们认真的目光,一丝不苟的动作。青春博弈,我无悔。
柔和的月光洒在您的案头,红色的笔迹清晰地留在我的作业本上,映照出您的心血。黑色的瀑布中夹杂着几缕银丝,您慈祥的目光旁,多了几条皱纹衬托。是您循循诱导的言语,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简洁却让我受益匪浅;教会了我无尽的知识,复杂而让我受益终生。青春师情,我无悔。
青春是画,绚丽多姿;青春友谊,我无悔;
青春是一朵花,是花开繁茂,还是化作春泥。青春无悔!
青春是一场博弈,是胜,是败,青春无悔。
20xx我们即将面对中考,面对我们一次对青春的答卷。
肆无忌惮的笑声回荡在教室,同学嬉闹的身影深深地印在回忆的书中。还记得,那个夜晚。淅沥的雨,滴滴哒哒的落在青草上,因为情绪失控,你在雨幕中奔跑,我们在雨幕中焦急的寻找。还记得,那个夏天,那个教室,那个操场,那个我们。青春友谊,我无悔。
青春是剑,披荆斩棘;青春博弈,我无悔;
青春是诗,美丽短暂;青春师情,我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