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
奋斗的动力来源于自己的野心。野心越高,奋斗的动力就越坚持,越强大,生活就会越有活力。
奋斗带来快乐,让人朝气蓬勃,永远年轻。
的确,奋斗着是一种幸福。能够奋斗着,就证明了你还活着。有时在梦境中,你已然走过了许许多多的路。也许翻阅了高岸如珠峰,也许潜入了深邃如马里亚纳,但梦醒后,你依旧在原地,一切都是不真实,无法证明你是否还活着。惟有奋斗,才能够让你真真正正地感受着这个世界。人生在世,短短数十载,能够活着,能够奋斗着,那的确是一种幸福。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这个证明自己活着的机会,不该肆意地浪费时间,或者想要毫无付出就获得幸福。“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莎翁的话在历经百年时间的磨洗,依旧闪烁着其独到的智慧的光芒。时间不会为了某一个人停留,它像是一个漫无目的地行者,不断的向前行着,不在任何一个地方稍作停歇。
植物死了,把它的生命留在种子里;诗人离去,把他的生命留在诗句里。那么倘若有一天,我们离去,该把生命留在哪儿呢?我想,该是奋斗里。
只有有远大志向和不懈奋斗精神的人,才能生活在良好的环境中,才能做好工作;只有那些坚持青山不放松的奋斗者,在回首往事的时候,才会不后悔自己的过去,只有这些奋斗者,才会永远年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