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 1
青春如花般绽放,如火般燃烧。
拨动生命之弦,开启最灿烂的时刻。
青春的我们已经摆脱了儿时哪个只会乖乖听话的小孩,如今的我们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行为。我们已经开始大声的向童年说“:拜拜”!
我的青春有着自己的思想和烦恼。现在的我是一个怪异的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哪种性格的人,甚至有时候特别的“man”。唉!连我自己也拿我没办法。青春的我有着个人的思想,不想听从父母的安排,不想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而且我现在的脾气很怪,动不动就生气,动不动就郁闷。也许这就是青春期的我吧!
我的青春有着自己的追求和理想,每个人的理想将在青春的时候得到升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他们的追求也许和大多数女生一样,那我就举几个实际生活中的例子吧:每天上学时,有个别其他班上的女生穿着奇装异服来上学,也许是她们认为美吧。还有就是上面穿着两件套,下面穿一条短裤。青春的她们也许很迷茫,但是她们有着自己的审美观,也许现在还不是很完整,但是也体现出了她们拥有青春。我的青春也许和她们的追求有着不同的差异,我似乎更喜欢游山玩水,意趣盎然的生活,我向往那种生活,向往那些隐居山林的隐士,虽然他们吃得穿的不是很华丽,但是他们生活得很自在,很快活,无拘无束。自己种做,自己生活,丢掉那些烦恼,与世隔绝。也许我的青春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吧!
我拥有着自己的青春,我的青春也想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可是大人们偏偏要阻碍我们,他们想抓住我们的青春,让我们做回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我厌恶她,想要丢去。我们要做一个青春洋溢的人,我们要拿回自**。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一条很美的路,同时也是一条长满荆刺的路。拥有了青春,同时也拥有了挫折和磨难,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要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向前进,去拨动生命之弦,去开启最灿烂的时刻。
我们与青春同行,与理想同路,与困难并肩,让我们去选择,去思考,去掌握自己的青春。
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