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 6
在这个热情如火的青春里,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题记
青春,多么靓丽的一个词啊!似乎让人一下子就想到天空中那澄净的蓝,想到太阳耀眼的红,想到柳朵飘飘的绿,想到彩虹,想到万花筒……
十七岁的我们,正漫步在青春的世界里,肆意欢笑却也有泪水划过。
十七岁的我们心底有了小秘密却不愿让人知道,独自一人偷偷享受这美妙的滋味。
十七岁的我们因为脸上冒出了一颗小痘痘而烦恼不已,想着法儿让它消失。
十七岁的我们渴望长大,想要挣脱束缚,在天空中遨游,对未来抱有许多美好的憧憬。
青春里,我们谁也不希望看到伤害,我们都很努力要保护那些单纯的时光,简单的快乐。只是有时候,成长让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
我们变得忧郁了似乎是这个时代的我们的通病。流光四溢的眸子里暗含了一些忧郁。忧伤的我们喜爱忧伤的故事,喜欢一些支离破碎的文字。青春的我们本该是热情如火的,却为何如此?似乎连明媚的阳光都含着泪水,我们反思,我们探讨,我们寻找……
渐渐地,不知不觉中,卸下了僵固已久的套子,变得如青春般柔软,于是开始用细如心椽的笔来描绘青春的画卷。
时光荏苒,青春的、活力四射的我们渐渐懂得了分寸,但我们却不想让青春黯淡,。我们在青春的天空里点燃烟火,绽放出绚烂的烟花,划破寂静的夜。我们一起高呼: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们大笑,坐在草地上,打滚、嬉闹,任露水打湿衣服,任头发沾染草屑,任灯火通明,月亮笑得婉约。
远方渐渐泛起白光,红日冉冉升起,太阳的光辉洒在我们的身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青春里,我们放荡不羁;青春里,我们安静忧伤;青春里,我们昂扬并进。
让我们展翅飞翔,飞向青春的殿堂,飞向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举手欢呼: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