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 13
青春,是人生中最璀璨,最耀眼的时节;那么,青春这张白纸,又要谁来描绘?描绘出一副五彩斑斓的图画?是你?还是,他?不!是我!因为,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如含苞欲放的花蕾那样生机勃勃;如潺潺流水那样纯净美好;如眼花缭乱的故事一样精彩;青春,属于我们。
青春,是人生的春天,是孕育理想,确立志向的最佳时期;青春时节,思维活跃,敢于创新,是开发人生潜能的最佳时期;青春时节,活泼好动,好奇心强,是探索与发现的最佳时期;青春,不能在玩乐中度过;青春,不能沉迷在一些无用的事中,正所谓:“百金买骏马,千金买美人;万金买高爵,何处买青春?”
我要在青春这本张扬、精彩的书上,写出一段段令人余味无穷的故事,画出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图画,运用自己无穷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努力使这本珍贵,令人向往的书更加美丽,吸引人;因为,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多么熟悉的一个词,青春中,我们应该干什么呢?无条件听从爸爸妈妈的话?不!青春要有自己主宰!我们应该用上帝赐予我们的头脑与双手,去解开一个又一个难题,迸发出无穷的潜能,应该追逐的自己的梦想,奋发向上,打开成功的大门;应该随着自己的意愿,做自己喜欢的事,让青春不负有遗憾!
现在的学生都非常非常看重成绩,考差了伤心难过自责,考好了高兴快乐欣喜,但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成绩左右了自己,左右了自己的青春,我们应该时刻记住:我的青春我做主!
说起青春,就让人们想到初升的太阳,发芽的绿草,拥有的=着勃勃生机,对,青春就是有着无限的力量,似乎能冲破一切阻碍,这因为这样,我们才更不能浪费青春,应该珍惜这段黄金岁月,努力做随自己心愿的事,像被石头压在土地里的麦芽一样,用尽全身力气,冲破青春中的障碍物,展现出属于自己的夺目光彩。
朋友,青春是短暂而独一无二的,请记住:我的青春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