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瞬间
泪水划过永恒是美的瞬间。
在永恒的岁月里,我曾流泪,也曾欢笑,在泪水的背后有多少的酸甜,更创造了美的瞬间。
流星划过星空是美的瞬间。
在无情的岁月里,有多少颗星在心中闪烁,有多少的泪水划过心间,在星空下划过的流星给予人幸福与希望,是我们无限的期盼,流星划过,有多少人举起双手,闭上双眼,静静地许愿着,一颗颗流星的划过创造了许多美的瞬间。
欢笑走过嘴角是美的瞬间。
有多少的欢笑从我嘴角走过,但无能为力的我,只能在心中叹息着,有欢笑的日子里,我曾多么地欢乐,我曾多么感动。但它走了,悄悄地走了,风雨后总会有阳光,我也相信泪水过后欢笑一定会走来,一个个微笑创造了一个个美的瞬间。
在花季里不知还有多少美的瞬间,不知还有多少等待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