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的声音 1
风是多么的自由啊!每天都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游着。但是,如果你仔细去聆听风的声音,你会觉得它也有美的地方。
在一个云雾迷蒙的清晨,我走出家门。忽然,一阵风吹过,我听见了“沙沙沙”的声音,仿佛“它们”在举办者音乐会。但是我再仔细聆听风的声音,又仿佛听到了风里面居住的小精灵的笑声,让我感觉犹如走进了仙境,又犹如走进了童话世界。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我走出家门。一阵风悄悄的拂过,好像不想让人知道它来了。我看见地上的小草、花丛的野花都跟随着音乐欢快的跳起了舞,然而,只有一位令我陶醉、美丽迷人,那就是——桃花。她的花瓣随着风划出了优美的花纹,乍一看,仿佛仙女要下凡了一样美丽。
在一个繁星点点的夜晚里,我走出家门。一阵风猛烈的吹来,它好像生气了,把花坛里、草丛里的落叶全都吹上了天空,再让它们慢慢的落下来。好像天空中五彩缤纷、色彩明丽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犹如进入了蝴蝶的家园一样。
看,风是多么的奇妙有趣,如果你仔细聆听风的声音,或许你会发现风的“秘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