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的声音 3
我喜欢听那雨"噼哩啪啦"落下的声音,瀑布"哗啦啦"倾泻而下的声音,小鸟"吱吱吱"嬉笑的声音......然而我最喜欢的声音就是风声。它时时陪我身旁,伴我成长。
早晨,风姐姐掠过我的耳朵,好像小闹钟似的叫我起床。在上学的路上,我走得慢吞吞的,风姐姐急忙赶了过来,催道:"快点快点,要不然就要迟到了!"于是,我连忙加快了脚步。
中午放学,我在班级值日,左边扫一点,右边扫一些慢吞吞的,扫了半天也没扫完,这时候风姐姐走到我身旁来帮忙了,它轻轻一吹拂,把垃圾吹到了一起,我扫起来就事半功倍。
下午上课时,我哈欠连天,简直快要睡着了。风姐姐跑到我的身旁,一时抓我的头发,一会儿挠我的耳朵,我立马精神抖擞,专心听课。
晚上,当我写作业时,爸爸正在看电视,我不自觉地被电视内容吸引,风姐姐掀起了我的作业本,,让我从电视的沉迷当中回过神来,专心做作业。
风的声音无处不在,它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