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是一种幸福 3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好好地去品味身旁的酸甜苦辣,体味后,自会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我相信成长是一种幸福。
我们哇哇坠地到牙牙学语,不断的幸福降临到了我们身边,那是一种有多少孤儿想拥有,想期望的幸福;从刚学会说话,用一声声细嫩的小嗓子叫出“爸爸、妈妈”的我们并不懂得幸福,但心里知道爸爸,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便开始享受幸福。我确信成长是一种幸福。长大了,当我抱着一本厚厚的字典查阅不认识的生字,当我笨手笨脚把土豆丝炒熟后端上饭桌,听妈妈,爸爸说一声:乖女儿,长大了!当我帮妈妈倒上一杯水,端进来洗脚水为妈妈烫脚,母亲的微笑是她的幸福,我的孝心是我无限的幸福。我坚信成长是一种幸福。
停下匆匆的脚步,轻轻揽起岁月的足迹,回眸凝视,惊觉来路的一片荆棘,到如今却只剩下一排清晰的足迹。这些足迹或是笔直,或是凌乱,依稀可以让我想起成长时的点点滴滴。有考试失利时的沮丧、面临抉择时的徘徊不定,也有成功时的欣喜。这些成长中的细节在被拆分后成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终生难忘的回忆,我坚信这更是成长中的幸福。成长是枯萎的野草沾上清晨的露珠,从低迷的状态到欣欣向荣的转变;是懵懂的孩童一遍遍走过同一条街道,成熟、理性的过程……
成长确实是一种幸福。当十几岁的花儿凋谢后,在我们人生的旅途中,还会有其他美丽依次绽放,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勇敢的沿着自己的幸福之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