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 17
回家
今天下雨,是一场大雨,我们回家,门外的家长人山人海,好似不知道下雨似的,干等着。又好似不知下雨似的,被雨淋着。
我在屋里,窗外的雨下得声音很大,之所以根本都听不见老师讲什么,是因为:我的心早早的就飞到校外去了。
放学了,我急急忙忙的收拾东西,要不是有雨伞,我早就变成落汤鸡了。
我踮起脚尖看,可只有跳起来才能看到那人山人海的尽头。我在雨中寻找属于我的身影。可等了好久怎么就没有呢?看着一个个的孩子被一个个的家长接走,我突然感觉好寂寞。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可又想回家,因为我先问问父母,为什么我想要一场雨,和一个属于我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