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有意义的事 4
“叮铃铃。”上课了!老师走进教室微笑地对我们说:“今天同学们要做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那么请自己动动脑筋,什么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呢?”我和同桌想了半天都没有想出来,“嘿!”想不到这件事可真难办!
突然,乌云蔽日,雷声隆隆,刚刚还是晴朗的天空霎时变了脸。刚刚下课,大雨就倾盆而下。同学们都说:这下完了!”可我和同桌都带了雨伞,我们决定一起去找那件有意义的事情。
“叮铃铃”放学了!我和同学就去坐8路车,正好看见了一位老奶奶。我们就问老奶奶:“老奶奶,您坐几路车呀?”老奶奶亲切地说:“8路车。”我们惊讶的说:“真巧,我们也坐8路车。”说完我们就扶着老奶奶上车,然后我们高兴的回家了。
第二天上课,每个人都说了自己做的有意义的事,每个人也得到了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