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就像花园的园丁一样,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从一个幼稚的小孩变成有知识,有学问的大孩子。就像一粒花种一样,在您辛勤的培育下,花种长出了嫩芽,结了花苞,将要开花,为人们献出美丽的色彩,为人们献出新鲜的空气,为人们献出美丽的景色!啊,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您是美的传播者,有了您才会有这个美丽的世界。您瞧,桃李在对您致敬,春色在对您微笑;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像泉水一样甘甜,像宝石一样璀璨!加减乘除也算不尽您为我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也赞不完对您的崇敬!刻在不朽上的名字也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不能流芳百世,但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田,那才是永恒!有人说师恩比山高,有人说师恩比金子贵重,我说师恩比大海更宽阔!吴老师,您的学生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一定会好好的学*,“青出于蓝胜于蓝”,成为栋梁之才,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祖国做贡献!
树木的成长,离不开阳光雨露,只有他们无私的施舍,才会有生机勃勃。花朵的生活,离不开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营养,才会有花儿的艳丽动人。而我们的生活,离不开老师,有了您的热情帮助,有了您的谆谆教诲,才会有我们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