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还是您那幽默
对您最深的印象,便是那幽默的课堂。周老师,您还记得吗?五年级,有一天数学课上,周老师说,现在我给大家讲一个小故事:“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住着个小和尚和老和尚,他们正在讲故事,从前”听着听着大家都笑了,“这个故事能讲完吗?讲不完的话,我们要用什么符号来表示呢?”周老师就这样轻松有趣的引出了“今天的课题。从此,我们大家对这个概念过目不忘。只要一想起那个小故事,这个概念会自己浮现在脑海里了
忘不了,笑容好的庞老师;忘不了严厉的周老师;忘不了,认真负责的陈老师。。。忘不了,关心和帮助我的每一位老师,您们像春蚕、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把青春默默地奉献给我们,我拿什么来感恩您呢?我想来想去,只有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每一件事儿,不让老师生气,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这些辛勤的“园丁”们!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你的谆谆教导,是爱的清泉,将在我心灵的河床上,永远流淌你的音容笑貌,时时的闪现在我的眼里;你的品行人格,永远珍藏在我记忆的最深处。
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我记得有一次,还没上课时,外面穿一片咳嗽声,那时很厉害,但庞老师还是来学校给我们上课,庞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无私;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
忘不了的还是您那笑容。